解決Cydia Impactor provision.cpp:138 maxQuantity錯誤

今天開始應該都會發現透過Cydia Impactor簽IPA時,都會顯示provision.cpp:138 maxQuantity錯誤,而目前這問題是相當嚴重,已經導致所有越獄用戶或是一般用戶想透過Cydia Impactor安裝IPA都已經無法正常工作,至於要該怎麼解決呢?本篇教學就來告訴大家。

解決Cydia Impactor provision.cpp:138 maxQuantity錯誤

導致138 maxQuantity錯誤原因

原因 1. 有可能是蘋果簽證IPA伺服器所造成的問題,也許剛好碰見維修期間,不過目前是沒有看見蘋果維護公告,只有在2月18日舉行維護公告而已。

原因 2. 有可能是蘋果已經採用了新的防護機制,並找到封堵Cydia Impactor簽IPA的辦法。

原因 3. 138錯誤都無法透過底下方法解決此問題,甚至連同自動重簽工具Ext3nder或Saurik所推出的Cydia Extender都同樣面臨此錯誤

  • 使用新的Apple ID重簽
  • 刪除App重裝或取消描述檔
  • 透過其它IPA來源

 

解決138 maxQuantity錯誤方法

完美解決方法:

Saurik 已經推出 Impactor_0.9.44 版本,修正cpp 138錯誤問題,請更新v0.9.44版本就能使用(點我去下載更新版)。不過由於新版 v0.9.44 使用 Revoke Certificates 清除簽名會出現另一個 “progress.hpp:87” 錯誤,要清除就需另外使用舊版v0.9.43操作,如已經刪除可透過這邊下載。所以必須電腦要有兩個版本,如下:

  • Impactor 0.9.44 版本(下載):安裝與簽ipa用
  • Impactor 0.9.43 版本(下載):使用 Revoke Certificates 清除簽名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