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吉祥話產生器捷徑】教你用捷徑APP一鍵產生新年祝賀詞

2022虎年過年吉祥話有哪些?在農曆新年期間要拜年走春,或是想要傳一些2022虎年吉祥話、賀詞給朋友,可以透過「虎年吉祥話祝賀詞精選推薦」,還可以利用瘋先生製作「虎年吉祥話產生器」捷徑腳本,讓你利用 iPhone 快速產生2022年虎年祝賀詞與吉祥話,過年走春拜年不辭窮。

【虎年吉祥話產生器捷徑】教你用捷徑APP一鍵產生新年祝賀詞

iPhone虎年吉祥話產生器捷徑使用教學

想要實現「虎年吉祥話產生器」捷徑腳本,只需要透過底下兩個步驟就可以實現:

  1. 下載iPhone虎年吉祥話產生器捷徑腳本(腳本下載位置在文末
  2. 一鍵快速產生虎年吉祥話

《虎年吉祥話/祝賀詞》捷徑腳本下載

先到 App Store 安裝好「捷徑」App ,就可點擊下方腳本網址,點擊「取得捷徑」>「打開」>「取得捷徑」,將可將腳本下載至設備內,如果不熟悉怎麼下載操作,可詳見「下載腳本教學」。

⛔️ 如捷徑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這方法解決」。

PS.特別注意請勿使用第三方App,像是Facebook或Line開啟腳本網址,避免會導致無法安裝。

虎年吉祥話捷徑下載點我下載

一鍵快速產生虎年吉祥話教學

打開「捷徑」App進入至捷徑資料庫內,點選「虎年吉祥話祝賀詞產生器」腳本。

一鍵快速產生虎年吉祥話教學

會產生好幾組虎年吉祥話與新年祝賀詞,像是搞笑有趣吉祥話、新年賀詞或英文賀詞都有,從裡面選擇想要的祝賀詞。

一鍵快速產生虎年吉祥話教學1

確定虎年祝賀詞後,只要點選「完成」鈕,會自動複製。

一鍵快速產生虎年吉祥話教學2

並且開啟通訊軟體或簡訊貼上,按下送出鈕就能輕鬆傳送虎年吉祥話祝福賀詞,當然也可以搭配貼圖,對方也會感覺到滿滿的新年祝福唷!

一鍵快速產生虎年吉祥話教學3

總結

是否發現2022虎年賀詞產生語非常便利?不仿順手也將捷徑腳本分享給其他朋友使用。

另外瘋先生也有分享大量有趣的 Siri捷徑 ,如想要知道其他更方便的 Siri 捷徑也可透過「Siri 捷徑清單」來安裝,也建議趕緊加入iPhone瘋先生粉絲團和將本站加入至我的最愛內。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