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Mac Pro 2019 模組化內部文件外型遭洩密?彭博社:根本就是假的!

過去蘋果有傳言消息指出 Mac Pro 2019 將會以模組化方式重新設計,又加上最近 Appleinsider 網站流出一張疑似新款 Mac Pro 內部文件,且還透露了新機規格、外型及尺寸,不過最後被彭博社記者打臉,這根本就是假的。

新款 Mac Pro 2019 模組化內部文件外型遭洩密?彭博社:根本就是假的!

 

根據疑似洩密的 Mac Pro 文件來看,這是一張由螢幕翻拍的洩密圖,左上角標示產品代號為 Mac Pro 7.1 ,文件在 2018 年11月7日最後進行修改調整,另還附上 Apple Internal 通知,右下角則有 Apple Logo,其餘作者等資訊被模糊處理過。

imgur mac pro leak may 2019 fake

左側還列出新產品詳細規格,新款 Mac Pro 尺寸寬為 7.7 英吋、高 11.55英吋、長 11.55英吋,產品照片則顯示 Mac Pro 正面、側邊與頂端圖,然而還有一個類似黑色的底座撐高,整體造型有點像是 NAS 外殼設計。

Mac Pro 2019 規格清單:

  • 處理器:Intel Xeon W Cascade Lake-X
  • 安全晶片:Apple T2
  • 記憶體:DDR5 SO-DIMM
  • PCIe:3 個PCIe 4 插口
  • 顯示卡:Nvidia Quadro 或 RTX BTO
  • 插孔:8 個 Thunderbolt 3 標準的 USB-C
  • 網路孔:10Gb 乙太網路
  • 藍牙:5.1
  • 影像輸出:2 個 HDMI 2.1 port

不過這規格是真的嗎?比較令人質疑是顯示卡採用Nvidia,這與當前現況完全不符合,畢竟蘋果主要合作顯卡是 AIT ,不可能會再搭載 Nvidia 顯卡晶片。根據Appleinsider表示,這張洩密圖檔也指示從免費空間上找到,並沒辦法證實真實性,也很可能是偽造的圖片。

最後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跳出來痛批:「為什麼要傳播這東西?這根本就是假的。」

markgurman twitter fake mac pro 2019

即可證實這並非是真的 Mac Pro 外型,實際外型到底長的如何呢?只能夠等待後續有其它爆料消息或是蘋果發表會上公佈才能得知。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