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購買iMac Pro也能下載最新iMac Pro獨家暴風雨桌布圖檔

iMac Pro可以說是蘋果產品最強的Mac桌上型電腦,除了有優異的效能硬體規格外,另還有全新配色的太空灰顏色,另還包含有一張唯獨iMac Pro機種才可以使用的macOS新桌布暴風雨」,如果你還正在找iMac Pro新桌布圖檔,趕緊來這篇免費下載。

免購買iMac Pro也能下載最新iMac Pro獨家暴風雨桌布圖檔

相信有搶先訂購iMac Pro的用戶在最近都已經開始收到,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 2及Magic Keyboard(包含數字鍵盤)、Lightning全部都採用太空灰,目前蘋果尚未將這些太空灰周邊零售販賣,不過已經有國外用戶已經開始在ebay上轉售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 2及Magic Keyboard,售價高達2500美元(約台幣74,828)。

售價15萬台幣的iMac Pro除了有新配色外,還會送你一張獨家的黑色 Apple Logo貼紙和一張獨家全新的MacOS桌布圖檔。

桌布下載

點選右鍵另存圖片

GXt14zX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