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 watchOS 7.3.3 更新,防止系統受漏洞攻擊

蘋果除了替 iPhone 和 iPad 釋出 iOS 14.4.2 更新外,同時也替 Apple Watch 系統推出 watchOS 7.3.3 更新,建議有購買蘋果手錶用戶都建議立即開啟更新。

蘋果釋出 watchOS 7.3.3 更新,防止系統受漏洞攻擊

 

watchOS 7.3.3 更新內容顯示,此次主要是更新系統安全漏洞更新,建議所有 Apple Watch 用戶都要更新。

從蘋果安全性性網頁上可得知,除了 iOS 、iPadOS 會遭受到攻擊外,連同 watchOS 同樣也存在安全性問題,攻擊者可已在 Web 網頁加入跨站點腳本直接進行攻擊,蘋果也注意到該漏洞已經被駭客進行利用。

至於要如何更新 watchOS 版本,可敨過底下教學了解: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