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傳加入Touch ID、血氧偵測和睡眠追蹤

今年度 Apple 將會推出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 新品,發表會尚未開始,以色列網站 Theverifier 提早曝光最新 Apple Watch 新功能。這次曝光來源主要是來自 watchOS 7 系統中,發現新款蘋果手錶將會搭載偵測血氧含量和睡眠追蹤兩個新功能,甚至還有可能支援 Touch ID 指紋辨識。

Apple Watch Series 6傳加入Touch ID、血氧偵測和睡眠追蹤

 

 

最新 watchOS 7 將於6月 WWDC2020 上公開,今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將會採用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同時也會帶來 iOS 14、iPadOS 14、tvOS 14  、macOS 10.16 和 watchOS 7 新一代系統。

Theverifier表示他們經由特殊管道獲得獨家消息得知,蘋果正在開發一項全新功能「偵測血氧含量」,可以測量血液中的含氧量,如手錶發現血液含氧量低於正常值後,就會立即觸發警告通知,這相信功能預計會在秋季 Apple Watch Series 6 推出後同時加入,此消息也與先前 9to5Mac 從 iOS 14 代碼中挖掘到完全相同

近年 Apple Watch 也著重健康功能開發,新品除了偵測血氧功能外,另外還會加入睡眠追蹤功能,預計 Apple 將替 watchOS 7 加入睡眠追蹤功能,就能免透過第三方工具,即可透過 Apple Watch 追蹤用戶睡眠品質和進一步分析。

除了以上兩項功能外,Theverifier 也額外透露 watchOS 7 更新中,會改進語音助理 Siri 能力,能夠執行更多不同的操作,至於會有哪些改進。

applewatch touchid screen

Apple Watch Series 6 在硬體將會帶來不少改進,除了會增加電池續航力外,也會支援 LTE 和 WiFi 6 提升網路連線,另外還有傳出蘋果有意替 Apple Watch 加入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目前還不清楚如何實現辨識,不過有相關人士指出 Touch ID 會被加入到螢幕上,能夠讓 Apple Watch 實現螢幕下指紋辨識。

在 watchOS 7 支援部分,Apple 也將會淘汰 Apple watch Series 2 支援,只能夠讓 Apple watch Series 3或更新款設備支援,至於真的會是這樣嗎?就只能夠等 WWDC 2020 發表會才能夠知道。

消息來源:Theverifier

 

Apple Watch 延伸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