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佛心爆發!替 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 免費期延長90天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現在已經有不少人都只能夠被關在家工作或遠距離上課,蘋果也決定將自家的專業剪輯軟體 Final Cut Pro X 和音效後製軟體 Logic Pro X 免費試用期從原本30天試用期拉長至 90天,如果正好在試用的用戶也會延長至90天。

蘋果佛心爆發!替 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 免費期延長90天

 

 

會這樣做,主要是因為蘋果發現那些在家中工作或遠距離上課的用戶,可能會面臨到無剪輯軟體可以使用,目前這項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 延長試用計畫也針對全球所有國家。

Final Cut Pro X試用

不過目前也只有 Final Cut Pro X 有推出 30 天試用,然而 Logic Pro X 在台灣版網站則沒有提供試用連結,不過可以透過美國網頁版就能看見 90天試用連結,點擊後直接下載 Logic Pro X 主程式。

logic pro x free

Final Cut Pro X 官網:試用網頁 |Logic Pro X 官網:試用網頁

Final Cut Pro X

正版售價:NT$9,990元

Final Cut Pro X 須使用搭載 macOS 10.14.6 或後續版本的 Mac、4GB RAM (4K 影片剪輯、3D 字幕與 360° 影片剪輯建議配備 8GB)、支援 Metal 的顯示卡、建議配備 1GB VRAM 以使用 4K 影片剪輯、3D 字幕及 360° 影片剪輯,以及 3.8GB 可用磁碟空間。

 

Logic Pro X

正版售價:NT$6,590元

Logic Pro X 是 Logic 有史以來最先進的版本。充滿現代感的介面、精密的工具集專業詞曲創作、編曲和混音功能於一身,此介面可以讓作曲家快速製作出創意十足的作品,並在需要的時候發揮更多功能。Logic Pro X 包含大量的樂器、效果和循環樂段,提供完整的工具組來創作令人激賞的音樂。

  • 4GB RAM 1280 x 768 或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器
  • macOS v10.13.6 或以上版本
  • 需要 64 位元「音訊單位」外掛模組
  • 安裝需要最少 6GB 磁碟空間,需要 63GB 硬碟空間以安裝完整的聲音資料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