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停售21.5吋iMac 512GB、1TB SSD容量,替iMac 2021準備?

自從 Apple 官網停售 iMac Pro 產品後,在經過幾個小時後,蘋果也順勢取消 21.5吋 iMac 機型的選配 512GB 和 2TB SSD 儲存容量選項,只剩下 27吋 iMac 可選擇,似乎正在替替新款 iMac 先行熱身準備。

蘋果停售21.5吋iMac 512GB、1TB SSD容量,替iMac 2021準備?

 

當前蘋果官網所販售的 21.5 吋 iMac 系列,想要選配更大儲存空間,只能夠選擇最低階 256GB SSD 或 1TB 融合硬碟(Fusion Drive),至於高階 512GB SSD 和 1TB SSD 兩種選項都已經被取消。

21.5 吋 iMac 系列取消 512GB和1TB SSD

據了解多數用戶在選擇 iMac 電腦時,都會將儲存裝置擴充至 512GB 或 1TB SSD ,也是當前最受歡迎的選配項目之一,目前不太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次調整,有可能是供應商出現缺貨或蘋果決定永久取消兩款規格選配,

近幾個月也有不少消息證實,蘋果將在 2021 年替 iMac 全新大改版,同時會在 2021 年底之前上市,又加上 Apple 官網近期動作頻頻,持續將部份舊產品下架,又取消選配規格,似乎正在替下一代 iMac 2021 款做準備。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