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關閉iOS 14.4認證,封堵iOS 14.4.1 降回舊版

蘋果在上週釋出 iOS 14.4.1iPadOS 14.4.1 更新後,約一個禮拜時間,在昨日也將 iOS 14.4 認證關閉,代表已經更新 iOS 14.4.1 用戶,已經無法再透過 iTunes / Finder 或第三方工具降回至舊版本,連同舊版本升級只能夠選擇 iOS 14.4.1。

蘋果關閉iOS 14.4認證,封堵iOS 14.4.1 降回舊版

 

iOS 14.4.1 主要是修補系統漏洞與錯誤,建議所有已經升級 iOS 14.4 用戶都要盡快更新至最新版本,避免會受到 WebKit 漏洞攻擊。

蘋果都會不定期關閉 iOS 認證,主要是防止 iPhone 或 iPad 用戶會降回有風險的版本中,同時也是防堵用戶越獄的手法之一。

不過當前 iOS 14.0~14.3 都已經可以透過 unc0ver 越獄,至於舊款 iPhone 5s ~ iPhone X 設備則不會受到 iOS 更新,都可透過 checkra1n 越獄工具使用 checkm8 硬體漏洞進行越獄。

蘋果也已經推出 iOS 14.5 測試版本,接下來 iOS 14.5 將會是令多屬人最期待的版本,主要是加入戴口罩可透過 Apple Watch 直接解鎖 iPhone ,避免 Face ID 會因口罩而失敗,同時也加入 5G 雙卡雙待 ,想知道更多細節可參考 iOS 14.5 Beta 全面改進,整理告訴你15個亮點功能

想知道當前 iOS 14認證狀態,可以根據這篇「iOS 認證狀態與認證伺服器查詢(即時更新)」進行查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