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也玩下雪彩蛋!只要在Apple Store內輸入這串文字就會出現下雪特效

蘋果(Apple)最近替 Apple Store 推出了4.4版本的更新,雖然在更新內容中沒有詳細說明新增了哪些功能,但其實隱藏了一個神秘的復活節小彩蛋,只要在 Apple Store 內輸入一串文字就會看見下雪特效。

蘋果也玩下雪彩蛋,只要在Apple Store內輸入這串文字就會出現

 

本篇教學適合 iPhone、iPad、iPod Touch 用戶使用。

Apple Store

點我去下載 Apple Store

 

Apple Store 下雪彩蛋教學

步驟 1. ▼ 打開 Apple Store APP (不是 App Store),切換到「搜尋」頁面。

Apple Store 下雪彩蛋教學

步驟 2. ▼ 輸入「let it snow」馬上就會看見 Apple Store 下雪彩蛋特效。

Apple Store 下雪彩蛋教學1

▼  要額外提醒,下雪效果僅會在 Apple Store 內呈現而已,如跳回主畫面就看不見。

Apple Store 下雪彩蛋教學2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