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4.8 認證關閉大門,舊版iOS 14 正式走入歷史

蘋果在三天前釋出 iOS 15.0.1 系統更新後,今天凌晨正式關閉 iOS 14.8 最終版本,也代表 iOS 14 時代已經結束,後續只能夠升級 iOS 15 正式版本,無法再從 iOS 15 降回 iOS 14.8 版本上。

蘋果iOS 14.8 認證關閉大門,舊版iOS 14 正式走入歷史

 

目前 iOS 14.8 屬於 iOS 14 系統中最終版本,Apple 今日替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機型全數關閉 iOS 14.8 認證後,代表後續不管是利用 iTunes / Finder 、OTA 或第三方工具升降級,都只能夠選擇 iOS 15 版本。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 iOS 14.8 主要是修正iMessage 零點攻擊和Pegasus間諜軟體,Apple 表示當前漏洞已經被駭客組織積極利用,iOS 14.8 以前版本都存在嚴重 Apple BlastDoor 和多種系統漏洞,容易遭受駭客零點漏洞攻擊,為了確保系統安全,非常建議升級至 iOS 15,如想了解當前最新 iOS 15 災情,也可透過「災情回報區」全面了解 。

更新:尚未升級iOS 15用戶,從10/9起已經無法在手動透過OTA更新至iOS 14.8。

至於當前 iOS 認證狀態,可以參考「iOS 認證狀態與認證伺服器查詢」,瘋先生也有整理出詳細 iOS 15 技巧教學,能夠讓大家升級 iOS 15 了解新功能內容。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