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月17日發表確定了?首款 Apple Silicon 即將問世

蘋果在10月秋季發表會上推出 iPhone 12 和低價版 HomePod Mini 後,最近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再度指出,預計在 11月中旬會再公布另一款新品,這場發表會重點預計會是首款採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MacBook 。

蘋果11月17日發表確定了?首款 Apple Silicon 即將問世

 

Jon Prosser 如同以往都會搶先爆料最新蘋果消息,最近也表示蘋果會在11月17日再次舉辦另一場新品發表會活動,這場產品將會宣布首款全新 Mac 電腦,採用自研 ARM 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並捨棄以往 Intel 處理器。

Prosser 也提及蘋果會在前一週11月10日與各大媒體發送邀請函,與蘋果9月和10月發表會形式相同。

過去蘋果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20)中,就曾宣布將在兩年內會全面將 Mac 電腦全改用 Apple Silicon 取代 Intel 處理器,這塊處理器也與 iPhone、iPad 設備中所用的 ARM 架構處理器完全相同,並且會在年底之前推出首款 Mac 電腦。

目前還不確定蘋果是否會在11月蘋果發表會中推出其他產品,不過《彭博社》曾報導蘋果計劃在11月推出全新 Mac 電腦,與 Prosser 消息完全一致,但是 Prosser 認為蘋果也可能會順勢發表 AirTags 藍牙追蹤器,至於 AirPods Studio 會延後到 2021 年 3 月春季發表會才會推出。

另外在歐亞經濟委員會 EEC 資料庫內也已經提前曝光一批 Mac 新產品,提高這些消息準確度,根據資料庫內顯示蘋果已經註冊五款筆電,分別為 A2147、A2158、A2182、A2337和A2338,其中A2147、A2158和A2182早已經在去年出現,不過至今蘋果尚未發表,作業系統從原本 macOS Catalina 更新為 macOS Big Sur ,另外包含三款 Mac 電腦,型號為 A2348、A2438和A2439,同樣搭載最新 macOS 系統,很有可能11月蘋果發表會同時會發布全新 Macbook 和 Mac 電腦。

macs macos11 eec

蘋果也考量到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 依舊持續蔓延,也會採用線上方式舉行發表新品,同時今年也是推出最多次蘋果發表會的一年,場次已經高達四場。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