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展示 iPhone XS 拍攝最美的古巴衝浪天堂,超美海景就在眼前

蘋果今年都持續在 YouTube 頻道會邀請各國導演藉由新款 iPhone 拍攝短片,像是過去陳可辛《三分鐘》、賈樟柯《一個桶》等,近日再度推出「Shot on iPhone XS(用 iPhone XS 拍攝)」影片,邀請 Nick Woytuk 執導,並且由 Zak Noyle 使用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拍攝「Ola Cubana」古巴衝浪天堂電影,以及探討古巴對於衝浪運動的開端和興趣。

apple shot on iphone ola cubana

 

這部影片是要描述一個相當不起眼的活動「衝浪」,但是在古巴這項運動反而成為了最受矚目,蘋果也想透過影片來探討為何古巴國家這麼如此風靡衝浪,也成為了衝浪者的天堂,讓我們共同目睹古巴衝浪社區和島國內的新時代。

Ola Cubana 這部影片完全採用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配合 Freefly Movi Cinema Robot 穩定器和 AxisGo 防水殼及 BeastGrip 通用鏡頭於海上拍攝,錄影部分則使用專業影片錄製軟體 FiLMic Pro 進行拍攝,展示 iPhone XS / XS Max 能輕鬆帶來強大的拍攝能力。

 

影片拍攝配備清單

 

可別認為 iPhone 能夠不需裝上防水殼,就可以直接到海邊邊玩水或潛水拍攝,就算 iPhone 有防潑水功能,海水有腐蝕性會造成設備帶來傷害。

除此之外,另外還有拍攝幕後影片可欣賞,讓你了解攝影師是如何在海中完成這些拍攝。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