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4 認證關閉!已經不小心升級到 iOS 12.2 了嗎?

iOS 12.2 正式版本於 3 月 26 日推出,時間也才經過約9天時間,蘋果在 5 日突然就將 iOS 12.1.4 認證關閉,這也意味想替 iOS 設備重刷或是升降級都只能升級至 iOS 12.2 或更高版本上。

iOS 12.1.4 認證關閉!已經不小心升級到 iOS 12.2 了嗎?

 

首先回顧 iOS 12.2 帶來新功能,有四款 Animoji 包含貓頭鷹、野豬、長頸鹿和鯊魚,以及 Apple News+ (台灣無法使用),還有AirPlay 、Apple Pay、螢幕使用時間、Apple Music 等功能和高達 43 個安全性錯誤修正,甚至可讓二代 AirPods 支援嘿Siri功能,詳細可透過「此篇了解」。

至於錯過 iOS 12.1.4 是否會導致有影響?並不會導致有任何問題,但是在電池耗電量表現上,iAppleBytes 針對替多款 iOS 設備升級 iOS 12.2 後,並與 iOS 12.1.4 比較後發現電池續航力表現更佳,也似乎證實 iOS 12.2 不光是在功能、安全上修補,也的確帶來電池優化。

想替 iPhone、iPad、iPod Touch 設備升/降級至 iOS 12.1.4 上,不管是使用 OTA 升級或是 iTunes 都已經無法使用,會被強迫升級至還在開放認證版本上。

 

想確定當前 iOS 12認證狀態,可以根據這篇「蘋果 iOS 12 正式版各種韌體iPSW下載清單含認證狀態」進行查詢。

 

iOS 12教學技巧:如何使用多人群組 FaceTime 視訊和通話,最多支援32人

ios group facetime

eSIM是什麼?iPhone雙卡雙待要怎麼設定eSIM?

iphone esim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