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網頁版播放器使用技巧:教你免iTunes用瀏覽器就能聽歌

蘋果已經正式推出 Apple Music網頁版播放器嚕!不過目前還正在處於公開測試版本階段,即時在任何一台公用的電腦上沒有安裝 iTunes 或 Apple Music 情況下,也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瀏覽器登入後就可以直接線上聆聽 Apple Music ,至於要如何使用呢?在這篇就來分享如何使用 Apple Music網頁版播放器技巧。

Apple Music網頁版播放器使用技巧:教你免iTunes用瀏覽器就能聽歌

 

Apple Music網頁版相信是不少人一直夢寐以求的功能,過去就曾經有開發者自行推出非官方「Apple Music Player」網頁版功能,後續沒多久就遭到蘋果警告導致而下架,這也讓蘋果不得不加速推出,其實在WWDC 2018 前夕蘋果就已經偷偷更新迷你版 Apple Music 網頁播放器,網頁有崁入 Apple Music 音樂播放器時,右上角就會多出一個「登入」按鈕。

apple music web player 2

不過在今年2019年9月秋季發表會前,終於向大眾推出 Apple Music網頁版(公測),在不需要登錄情況下,用戶也可以免費聆聽新越獄,不過只能瀏覽30秒試聽,如想要聆聽完整音樂,那就需要登錄 Apple ID 並且配合 Apple Music 支付月費才可以,詳細操作教學就透過底下來教大家

 

Apple Music網頁播放器技巧(官方版)

步驟 1

透過手機、平版或電腦瀏覽器打開「Apple Music網頁版」(連結在文末),如有訂閱 Apple Music,就可點擊右上角「Sign In」按鈕。

Apple Music網頁播放器技巧1

 

步驟 2

網頁版會需要先登入自己的 Apple ID 帳號。

Apple Music網頁播放器技巧2

 

步驟 3

當登入後會顯示這個或其他網站上的 Apple Music 播放程式已可存取您的帳號,因此您可以播放完整歌曲…視窗,點擊「繼續」即可。

Apple Music網頁播放器技巧3

 

步驟 4

就可以直接透過網頁直接播放 Apple Music 嚕!雖然目前是標示 Beta 版本,不過在操作上並沒有太大問題。

Apple Music網頁播放器技巧4

同時支援音樂控制、聽廣播、編輯待播清單,如果 iTunes 有新增播放列表資料,在網頁版上也都會全部帶出來,

Apple Music網頁播放器技巧5

 

 

Apple Music 網頁版支援深色、淺色模式

Apple Music 網頁版有一個非常厲害功能,會針對 macOS 自動識別是否有啟動深色黑暗模式,如有整個介面都會呈現深色風格,要是沒有就會維持白底亮色系風格。

Apple Music 網頁版支援深色、淺色模式

 

Apple Music網頁版

點我線上聽Apple Music

 

Apple Music網頁版值不值得使用?

目前Apple Music 還無法支援 AirPlay功能,只能夠回到 iTunes、Apple Music或App版本才可以使用了!不過在整體使用上起來算是順手,畢竟整個風格與原本使用iTunes聆聽並沒有太大差異,更不會有卡或延遲問題,如在其他電腦或設備上使用,建議可透過網頁版來聽 Apple Music 音樂會更便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