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蘋果發表會YouTube直播上線!One More Thing 還會有神秘產品問世

每年 Apple 產品發表會都是多數果迷、媒體和企業最關注的一場活動,除了可以透過蘋果官方觀看直播訊號外,今年蘋果也首次透過 YouTube 推出直播,目前直播訊號也已經上線中,就等待台北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即可透過各種平台觀看。

2019 apple special event youtube

 

蘋果發表會一直以來都只會在自家的網站上提供直播訊號,去年也開始在 Twitter 上直播,今年 iPhone 11 發表會竟然打破過去慣例,同時也要開始透過 YouTube 直播,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蘋果會突然又這種決定,也許是因為想吸引更多人注意神秘的新產品。

前陣子蘋果爆料神秘人士 CoinX ,就已經提早暗示 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後續命名,可能會命名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iPhone 11 Pro Max。

不過最近又透露,在這次蘋果發表會上,還會有一個「One more thing」神秘的新產品出現,這項產品可能是一款前所未有的新類別,又加上最近有開發者在 iOS 13 測試版內挖到關於 AR眼睛的圖片和程式碼,也許這場壓軸產品會是 Apple 的 AR眼鏡。

coinx but one more thing

 

昨日蘋果也替 tvOS 的 Apple Events 推出更新,另外除了蘋果官網會有直播訊號外和本站也都會準備中文聊天室,可以直接讓大家邊看直播邊聊天新產品。

同時瘋先生也會在後續帶來更多新機 iPhone 11 細節、開箱等消息,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iPhone 11 發表;至於這場發表會有哪些新產品會發表呢?建議透過底下文章全面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