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gSafe 充電器韌體更新與檢查版本教學技巧

蘋果公司都會不定時替 Apple MagSafe充電器釋出韌體更新,主要是修正錯誤和改進充電效率,至於要如何替 Apple MagSafe 更新韌體版本,可以透過本篇 MagSafe 韌體更新教學全面了解。

Apple MagSafe充電器更新教學:如何檢查版本和升級方法

不管是 Apple MagSafe充電器MagSafe雙充電器韌體更新方法都是一樣,透過這篇 MagSafe 韌體更新教學,同樣也可以辨識購買的 Apple MagSafe充電器是否為原廠,除非是第三方 MagSafe 或山寨配件就沒辦法透過這方法更新。

蘋果MagSafe充電器更新與檢查版本教學

步驟 1. 先將有支援磁吸 MagSafe 的 iPhone 11 系列或新款機型,放在 Apple MagSafe 充電器上充電,並且將 MagSafe 充電線接上 MacBook 或 iMac 電腦。

蘋果MagSafe充電器更新與檢查版本教學

步驟 2. 到 iOS「設定」>「一般」>「關於本機」。

蘋果MagSafe充電器更新與檢查版本教學2

步驟 3. 往下滑點選「Apple MagSafe充電器」,如果沒看見選項代表 MagSafe沒充電,或是配件非蘋果原廠配件。

蘋果MagSafe充電器更新與檢查版本教學3

步驟 4. 就能看見 Apple MagSafe 充電器韌體版本。至於 MagSafe 充電器更新方法,只要使用 Apple MagSafe 持續替 iPhone 或 iPad 充電,過一陣子韌體就會自動更新。

提醒 MagSafe 充電線更新,需要透過 USB-C 與 MacBook 或 iMac 電腦連接才能夠更新。

蘋果MagSafe充電器更新與檢查版本教學4

MagSafe充電器選項沒看見?

要是在關於本機內沒看見 Apple MagSafe 充電器選項,重新替 MagSafe 充電器拔開再吸附一次,還是沒看見那就代表你購買的 Apple MagSafe充電器或 MagSafe雙充電器是山寨假貨,要是才剛購買可以要求賣家退貨。

如果是第三方 MagSafe 配件,同樣也會看不見Apple MagSafe充電器選項,這功能主要是蘋果原廠充電器才會顯示。

更多實用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