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釋出AirPods / Pro和AirPods Max更新,4C165更新看這篇

蘋果再度替 AirPods 2、AirPods 3 、 AirPods Pro 與 AirPods Max 四款藍牙耳機釋出 4C165 韌體更新,相對之前韌體版本,每款 AirPods 韌體固件版本完全不同,這次總算是替所有 AirPods 韌體版本號改為統一命名。

Apple釋出AirPods / Pro和AirPods Max更新,4C165更新看這篇

 

值得注意在先前 AirPods 2AirPods Max 韌體版本皆為 4A400,而 AirPods ProAirPods 3 則是 4A402 ,出現了兩種不同的版本號,這次替 AirPods 系列再次釋出 4C165 更新後,也讓四款 AirPods 韌體版本呈現一致。

蘋果針對 AirPods 更新釋出後,依舊是沒有發佈任何更新說明,所以還不確定這次更新又加入哪些新功能或改善哪些問題。

目前還尚未有功能可以手動替 AirPods 更新,同樣是透過 iPhone / iPad 自動更新,只要將 AirPods 連到 iOS 設備後,就可以將 AirPods 耳機放回充電盒內和充電, iOS 和 iPadOS 系統就會自動替 AirPods 更新。

 

如何檢查 AirPods 韌體版本?

  1. 點選 iOS「設定」>「藍牙」
  2. 將AirPods 連上iPhone後,點擊 AirPods 設備右側「i」按鈕
  3. 滑到最底就能看見設備「版本」,確認韌體版本是否為 4C165 。

如何檢查 AirPods 韌體版本

 

如何更新 AirPods?

至於AirPods 韌體更新方法,可參考「AirPods 韌體更新教學:教你檢查設備版本和更新方法」。

如果你有發現 AirPods 更新 4C165 後,意外發現有明顯改進、修正或新功能,歡迎透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

 

更多實用AirPods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