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兩支廣告炫耀iPhone 12 螢幕摔不破、敲不裂和防水

蘋果在最近替 iPhone 12 釋出兩支廣告,要強調螢幕採用超瓷晶盾玻璃具備4倍耐摔,也是 iPhone 系列中最堅固的玻璃材質,甚至防塵、抗水效果極佳,也能抵抗各種不同惡劣環境。

蘋果用兩支廣告炫耀iPhone 12 螢幕摔不破、敲不裂和防水

 

蘋果在3月中旬先釋出名為「廚師」(Cook)iPhone 12 廣告,利用誇張的手法呈現一位對於煮飯不太熟練的男生,在廚房內大搞特稿,卻看不出有做出任何東西,反倒是 iPhone 12 被麵粉給沾滿機身,又被胡攪罐撞擊螢幕,最後沒放穩,整個螢幕朝洗手台內倒,最後主角用清水直接沖洗 iPhone  ,顯示出 iPhone 12 防潑、抗水、防塵與螢幕抗摔強大之處。

隨後又在3月底釋出另一支 iPhone 12 摔機廣告「Fumble」,廣告主要是強調 iPhone 12 螢幕就算噴飛摔機,螢幕直接正面摔在地上導致吃土,螢幕也都完全沒事,要來證實最新超瓷晶盾玻璃螢幕超耐摔。

蘋果在10月新機發表會上宣傳 iPhone 12 系列螢幕是採用與康寧合作的「超瓷晶盾玻璃」,這塊全新材質是使用比大多數金屬更堅硬的陶瓷晶體熔入玻璃中而製成,硬度上也比多款智慧型手機螢幕來的更硬,確實從先前國外摔機測試,證實 iPhone 12 螢幕摔裂大幅降低。

iPhone 12 摔機測試報告出爐,超瓷晶盾螢幕硬度表現超驚人

廣告看起來似乎強大又美好,反而與實際日常生活完全不同,如 iPhone 12 沒裝保護殼、保護貼狀態下,多數人摔機大多數是直接掉在水泥地或柏油路上,並非是運氣好都會摔在土地上,更何況是沒有保護下,邊框肯定會先受傷,就算螢幕不破,也會留下細微的傷痕,還是奉勸 iPhone 12 保護貼和保護殼都還是要裝要貼才能確保 iPhone 12 不會傷痕累累。

如果你還在替 iPhone 12 找保護殼或保護貼,推薦可以選擇底下這幾款:

【 iPhone 12 保護殼】

【 iPhone 12 保護貼】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