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盾 iPhone 12 保護殼怎麼選?防摔、客製、多色就選這款

入手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 Pro Max 新機後,相信不少人都會開始想找獨特風格和具備耐摔的保護殼,那絕對不能錯過犀牛盾保護殼,今年犀牛盾也針對 iPhone 12系列推出一系列耐用、防摔又色彩豐富的 SolidSuit、Mod NX/CrashGuard NX 保護殼,加上網路討論度極高的3D壯撞貼和9H鋼化玻璃滿版保護貼,也都是 iPhone 保護配件之一,這篇就帶大家來看看犀牛盾 iPhone 12 保護殼與保護貼開箱。

犀牛盾 iPhone 12 保護殼怎麼選?防摔、客製、多色就選這款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

犀牛盾的 NX 系列,比較特別是在模組化搭配,不論是外框、飾條、背板和按鍵都是採用可拆設計,可以搭配出超過 3,000 種以上顏色變化,在個人化和創意度相當足夠。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

其中 MOD NX 比起 CrashGuard NX 則是有附加背蓋設計,當然背板部分也是可以獨立購買。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2

如果不知道背板哪款好?可以直接到犀牛盾官網上去挑選,分成動物系列、繽紛春夏、石紋、迷彩、個性文字、東方物語和自然風光類,背板選擇性非常豐富。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3

犀牛盾邊框都是採用自研 ShockSpread 材料,能夠提供 3.5公尺軍規落摔的衝擊防護,在厚度上也會比起它牌薄 20% ,在防護力也能維持高防護,也能額外多出10%衝擊吸收力。至於 iPhone 12 Pro 太平洋藍要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建議可搭配軍綠、海軍藍、黑色、泥灰都非常適合。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4

犀牛盾保護殼不管是在邊框、正反兩面,特別是在鏡頭部分也都有墊高設計,不怕鏡頭或螢幕被刮傷。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5

在側邊電源鍵、音量鍵按鈕部分按鈕回饋相當足夠,不用擔心按壓感不佳。如果比較在意手感會滑,建議選擇 CRASHGUARD NX 比起 MOD NX 更具有防滑效果。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6

如果你擔心 iPhone 12 美背被刮傷、撞傷,那也可以透過背蓋保護,像是軍綠搭配太空銀河主題背蓋後,會呈現出神秘星空感。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7

如想要比較搶眼,搭配亮色呈現跳色感,那麼紅色 Mod NX / CrashGuard NX 在視覺上也會很吸睛,遠遠就可以看見手機邊框色。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8

比較特別是,犀牛盾還推出《寶可夢》聯名款式,黃色背板搭配白色邊框,對於非常喜歡寶可夢的用戶而言,相信會很愛這款。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9

防摔殼搭配 iPhone 12 藍色也算是很搭,左下角也可以看見《寶可夢》 Pokemon GO 標誌,能夠防止手握住 iPhone 時,依舊還可以看見相當可愛的皮卡丘。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10

如果是比較注重保護殼的材質問題,這就不得不說犀牛盾在手機殼全採用符合美國FDA食品級,保護殼都不會含有危害人體的雙酚A/BPS/BPF等塑料常用化學物質,畢竟每個人最常拿的就是手機,如果只是為了貪小便宜買一些塑膠殼來用,你可能不知道整天手拿的是塑化劑,長期下來會造成化學物質影響,對幼兒發育有害,甚至還會導致賀爾蒙危害下一代。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11

如果比較喜歡一體成型的全面包覆性,用來送給小孩或是朋友,也可以選擇犀牛盾 SolidSuit防摔殼,反而我覺得 SolidSuit 寶可夢背蓋設計更好看,採用紙張撕裂視覺混合時尚設計。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12

不管是 SolidSuit 或 NX 系列再背蓋鏡頭保護,全都加強墊高,都做得相當到位。

七彩繽紛 Mod NX / CrashGuard NX13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

另外犀牛盾也推出一體成型全包覆設計款「SolidSuit」,同時也針對 iPhone 12 重新設計,讓保護殼變得更薄,不管是在視覺或握感上也不會感覺太厚重,在防摔強度依舊維持高強度設計。

這次 SolidSuit 在顏色部分,也分成經典款和特殊款兩種風格,特別是 SolidSuit 經典款有一款相當有特殊手寫 Love 背蓋,對於想要傳達「Love is love」精神的人,真的可以好好考慮入手一個,因為設計很簡約也相當有味道。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

還有特殊材質款碳纖維紋路,讓手機殼看起來就更有質感。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2

比較特別是 SolidSuit 手機殼內側全部採用蜂巢結構設計,這是由犀牛盾所自行研發的 Shockspread 緩衝材質,超越美國軍規落摔測試標準(MIL-STD 810G),可吸收高達3.5公尺落摔衝擊,防止手機不小心造成摔機時,額外多吸收 10% 衝擊力,甚至在背板上也全面防護,能避免 iPhone 玻璃被蓋摔裂。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3

內嵌蜂巢結構也整個延伸到邊框上,另外在側邊按鈕部分,也是採用可拆式設計,可根據自己喜好更換不同顏色。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4

不管是哪一個角度都讓保護殼吸收衝撞力,避免震力直接灌入內部。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5

在鏡頭部分也同樣使採用額外墊高設計,防止刮傷或掉落地面會直接撞擊造成破裂。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6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7

在底部開孔位置也做得相當準確,不會有遮擋情況發生,同時 Lightning 孔洞也有增大設計,適合不同廠牌的傳輸線頭。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8

在側邊按鈕部分,靜音鍵也是剛好一個手指頭大小,按壓回饋很好。除此之外,側邊也額外配置掛繩孔,如果以後想要增加掛繩也不需要煩惱,犀牛盾的殼都可以支援。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9

在另一側,電源鍵同樣也是非常容易按壓,想要單手快速螢幕截圖,也是相當容易,不會有不好壓的情形。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10

可以看到SolidSuit 保護殼的正面高度高於貼完保護貼後的高度,提供安心的保護。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11

手機殼很薄,直接收到口袋抽取都沒有問題。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12

海軍藍搭配黑色碳纖維紋路是不是也非常有質感呢!

犀牛盾 SolidSuit 一體成型高包覆性13

 

犀牛盾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 & 3D壯撞貼

說到犀牛盾,除了保護殼之外,它的保護貼更是品質保證。之前瘋先生就入手過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 跟 3D壯撞貼,兩者都是非常好用。

  • 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9H 鋼化玻璃,敲到可能會破裂,但是抗刮能力高,疏水防油,高透光性。
  • 3D撞壯貼:3D Impact高韌性無毒材料(軟性塑料),重擊後保護貼不會碎裂,疏水防油,是犀牛盾自己開發讓保護貼不會因為稍微敲到就整個裂開,耐用性更久。

這兩種,一種是玻璃、一種是塑料規格,挑選就看個人喜好。
(左上為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右下為3D壯撞貼。)

犀牛盾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 & 3D壯撞貼1

上次開箱過3D壯撞貼(連結),這次就帶大家看看犀牛盾的9H鋼化玻璃滿版玻璃貼。
打開內有9H鋼化玻璃、除塵布、刮板、除塵貼紙。

犀牛盾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 & 3D壯撞貼2

可以看到在保護貼上的水珠很立體,可以看出疏水疏油的效果很好,不容易附著在保護貼上。

犀牛盾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 & 3D壯撞貼3

不裝手機保護殼下,0.65mm看起來一點都不厚,並且提供螢幕完整的保護力。

犀牛盾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 & 3D壯撞貼4

手機聽孔的部分也完整貼合,切割得很好。

犀牛盾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 & 3D壯撞貼5

可以看出螢幕的高透光性,手指滑動起來觸感也很剛好舒服,邊緣就算裝上保護殼也不會造成擠壓,最主要是犀牛盾保護貼邊框都有稍微往內縮一些,非常適合不同保護殼。

犀牛盾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 & 3D壯撞貼6

貼完保護貼整體感覺很透亮,看起來就像是沒有貼保護貼的裸機視覺感。

犀牛盾9H鋼化滿版玻璃保護貼 & 3D壯撞貼7

當然3D壯撞貼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看看之前瘋先生的開箱「鐵鎚也敲不破的犀牛盾 3D 壯撞貼開箱,摔機也不怕螢幕會破」開箱文喔!

 

3D壯撞貼貼法

 

犀牛盾3D壯撞貼敲擊測試

 

總結

犀牛盾針對 iPhone 12 系列所推出的 SolidSuit、Mod NX/CrashGuard NX 保護殼跟保護貼系列(3D壯撞貼、9H鋼化玻璃滿版),能夠感覺到犀牛盾在新機設計與防護力額外特別用心,總是讓手機殼市場帶來更不一樣的驚喜。

除此之外,犀牛盾在選品設計以及搭配上,也做足了功課,其實只要到犀牛盾官網,選好你的手機型號,就可以選擇你的手機顏色,馬上就可以在螢幕的這一端自由搭配,立馬看到搭配起來的效果,能夠避免會買錯。

如果想要再客製化,可以額外上傳圖片或是自己設計字體,真的是能非常打造「個人化」特色,送禮自用兩相宜。對於想要保護力與個人特色兼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犀牛盾的保護殼與保護貼系列。

如果硬是要說犀牛盾最大優勢,除了防摔、創新、客製化以外,另還有一個不忽視的就是「保護殼無毒材料」,目前也只有犀牛盾敢說保護殼採用通過食品級認證的「無毒無雙酚A(塑化劑)」,通常這是許多人最容易忽視的地方,就算防摔力再強,多數不知名的或山寨手機殼都可能含有雙酚A(塑化劑)會藉由皮膚吸收,造成人體健康、嬰兒、胎兒影響,長期使用會造成腦部傷害與生殖器影響,甚至還會增加羅癌機率,這可是永遠無法挽救的,因此不能夠忽視這些問題,真的特別注重保護殼原料和自己健康,那犀牛盾保護殼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入手連結:點我購買

另外我們也替大家爭取到折扣碼:20MMM-1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