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影集預告搶先看!帶你快速搞懂預告亮點有哪些

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s)幾天前釋出多部將在 Disney+ 英雄系列電影外傳,其中超人氣反派《洛基》(Loki)首支影集預告片釋出後,就引起不少影迷討論,那麼大家都很好奇《洛基》影集到底在講述什麼?透過這篇快速帶大家了解預告片內亮點。

《洛基》影集預告搶先看!帶你快速搞懂預告亮點有哪些

 

洛基影集預告片

 

劇情連接復仇4 和創造平行宇宙

《洛基》影集內容銜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橋段,主要是洛基意外撿到宇宙魔方後成功脫逃,造成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平行宇宙,開始專屬於《洛基》個人影集時間軸故事,後續漫畫影集會和漫威電影宇宙息息相關。

劇情連接復仇4 創造平行宇宙

劇情也將會讓《洛基》以邪神方式惡搞地球,並且會在歷史不同時期造訪地球,導致影響不少歷史事件,像是最後劫機也是呼喚雷神幫忙脫逃。

 

TVA 神秘組織

《洛基》進入另一個平時宇宙後,被囚禁在名為 TVA 時間變異管理局(Time Variance Authority)內,根據了解 TVA 是專門逮補亂時空悖論的罪犯,也是要保證時間線的運作正常,只要是跑到非屬於自己世界,並且做過改寫歷史舉動或從未來回到過去,就會遭受 TVA 追捕。

TVA 組織也會隨者不同宇宙時空出現分叉或世界,就會自動複製出現一名幹員和辦公桌,每位幹員都會具備相同基因,多數都相當低調處理提高處理效率也會盡量避免露臉。

 

TVA 神秘組織

比較特別是 TVA 組織組長找來 Owen Wilson 來飾演,兩人在搭乘電梯時的經典對話橋段也非常特別:

  • 洛基:你要帶我到某處殺掉我?
  • Owen Wilson:不會,我只是帶你去某個地方談談
  • 洛基:我不太喜歡聊天
  • Owen Wilson:但是你很愛撒謊,像是你剛就說謊,我們都知道你很愛說話,整天愛撈叨
  • 洛基:你在這多久了?
  • Owen Wilson:這很難講,在時間變異管理局內,時間流逝會有不同方式,最後你就會慢慢了解。

 

《洛基》首季只有6集

《洛基》影集找來曾指導過《性愛自修室》第一季部分集數的凱特赫倫(Sex Education)執導,第一季只有短短6集,由蘇菲亞迪瑪提諾、歐文威爾森、古古瑪芭塔勞、理查 E. 格蘭特等人共同演出。

《洛基》首季只有6集

 

《洛基》影集只有在 Disney+ 平台推出

《洛基》影集於2021年5月在迪士尼影音平台Disney+推出,如果想知道台灣怎麼關看 Disney+ 可透過另一篇「Disney+ 懶人介紹」了解。

loki disney plus exclusive logo

 

從預告片來看,這次影集也同樣是採用類似電影規格製作,裡面也有不少超強卡司加入,也將會是 2021 年最令人期待的美劇作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