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抗菌有多厲害

入手 iPhone 12 / mini、iPhone 12 Pro 系列新幾後,多數人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保護殼,畢竟 iPhone 摔機後造成玻璃破裂,維修都是萬元起跳,那麼選擇保護殼就建議要選購軍規防摔,以及能夠具備吸震材質,能夠防止這類情況發生,這次要來開箱「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和「雙料減震保護殼」,帶你了解通過美國軍用等級防摔測試、抗菌以及「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到底有多厲害。

【開箱】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抗菌有多厲害

 

JTLEGEND 對於多數人來說可能會稍微陌生,但實際 JTL 品牌是一家台灣本土品牌,自 2010 年秉持「美感」和「功能」齊趨並進,以品質為最高需求,推出不少3C相關周邊配件,過去主打國外近年回歸台灣市場,也被 GQ 譽為是一款從國外紅回台灣的品牌。

JTLEGEND 也針對 iPhone 12 系列推出了兩種設計款式,分別為「Hybro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和「雙料減震保護殼」,至於兩款差異在於後面會詳細帶大家了解。

【開箱】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抗菌有多厲害 1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在外包裝上,具備濃厚的運動設計風格,甚至在配色上也非常搶眼。

【開箱】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抗菌有多厲害 1

從外盒正面就能夠一眼看見保護殼樣貌,採用這種設計,就能將手機擺上去比對看看是否合適。

【開箱】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抗菌有多厲害 2

不管是 「Hybro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或「雙料減震保護殼」,背面都會列出這該款保護殼特色。

【開箱】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抗菌有多厲害 3

底部還會貼上防偽標籤,只要是台灣公司貨到 JTL 官網註冊就能享有2年保固。

【開箱】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抗菌有多厲害 4

 

JTLEGEND 保護殼摔機實測

大家也很好奇 JTLEGEND 保護殼真的有比較厲害?透過底下實測摔機告訴大家。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看完以上實測影片後,首先針對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介紹,在顏色部分,該系列共有4種顏色可選擇,分別為黑色、藍色、紅色與透明色。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在透明背蓋是採用 AirAeroseal 技術的聚碳酸酯板(PC板),能夠避免會發黃,更能確保辛苦挑選的 iPhone 12 美背顏色不會因保護殼被遮掩。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1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保護殼通過軍規 MIL-STD-810G 516.6 防摔測試,能承受超過 2 公尺高度落,在維持酷炫的美感下,在防護性也令人安心。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2

在邊框部分具備抗菌材料混製熱聚酯,恰好在疫情環境下,相對抗菌就要非常注意,Hybrid Cushion DX 更能夠避免細菌長期附著在保護殼邊框,且還具備吊飾孔設計,能夠掛上自己喜愛的配件。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3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4

保護殼另一側同樣也有具備吊飾孔,且在邊緣也都有額外設計指握溝槽設計。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5

底部開孔也都相當準確,另外也有針對 Lightning 部分都有額外加大設計,能夠支援各種不同傳輸線頭。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6

Hybrid Cushion XD 保護殼在內側四個角落,分別埋入日本 TAICA 所研發的「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材料,通常手機摔機最容易接觸到的地方就是在四個角落,當有了 αGEL 保護,撞擊時就能夠有效吸收衝擊力道,能有效避免摔機後,衝擊力道會直接灌入 iPhone 內部,造成裡面零件損壞。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7

在 Hybrid Cushion DX 邊框部分,更是結合 JTLEGEND 專利技術「ElastChock Technology 」和混合雙料結構,能夠有效分散衝擊力道,甚至在側邊手握部分,額外採用防滑邊框,同時能帶來更好的握感,如果感覺 iPhone 12裸機握感不是很好,那就一定要套上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殼。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8

不管是音量鍵、電源鍵回饋感極高,都算是非常好按壓,不需要壓很大力才能夠有回反應。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9

只要鏡頭數量越多,保護殼就需要針對鏡頭額外加強保護。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10

這款 Hybrid Cushion DX 保護殼也針對鏡頭額外加入 SHOCKFIN 鏡頭防護框,同等於這部分可以額外拆開更換。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11

每種邊框都會有附贈 3 個 Shockfin 鏡頭防護框,能夠依照自己喜愛進行跳色,甚至在鏡頭框側邊也採用墊高加強設計。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12

除了鏡頭防護比起鏡頭更高外,也會藉由手機殼四個角落的墊高讓手機放在桌上能夠更平穩,也能夠避免桌面會一直摩擦到背蓋。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13

同時在保護殼正面就算有貼玻璃保護貼,邊框依舊會整個包覆與提高,防止螢幕會直接正面接觸桌面。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14

值得一提的隱藏功能,在保護殼底部位置,也額外加入「聲音重導系統」來實現 SRD 音響加強結構,讓原本聲音會從底部發出,透過底部喇叭孔透過阻擋聲學隧道結構,將聲音重新導向至正面輸出,不管是聽音樂、遊戲或是看 Netflix 、Apple TV+ 串流影片,這項技術能夠讓音效如同是從正面傳遞,讓震感敢再擴大。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15

透明款部分也非常有特色,比較適合想讓整個邊框都能完美顯示,如果擔心邊框會變色,建議直接選擇有顏色款式會更好。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16

至於要怎麼配色比較好看?這部分每個人審美觀不同,依照個人喜好選擇。

JTLEGEND Hybroid Cushion DX 軍規保護殼 17

 

JTLEGEND 雙料減震保護殼

除了 Hybrid Cushion DX 系列外,另外 JTLEGEND 也有額外推出雙料減震保護殼,採用一體式設計,在 TPU 邊框也都注入抗菌技術,能減少細菌附著。

JTLEGEND 雙料減震保護殼

在顏色部分有兩種款式,透明和透黑款,其中透黑款會在 TPU 邊框採用比較深色,能夠在裝上 iPhone 12 後,邊框就算是永久一段時間發黃,依舊也看不太出來。

JTLEGEND 雙料減震保護殼 1

在背蓋部分是採用硬殼背蓋設計,所以不怕會有發黃問題,甚至還使用雷射雕紋,能夠放紙手機背面和保護殼接觸會有水痕問題,讓能夠讓 iPhone 12 每蓋完全展露出來。

JTLEGEND 雙料減震保護殼 3

同樣不管是正反兩面在四邊角落也都有墊高設計保護,不用擔心會刮到螢幕會背蓋。

JTLEGEND 雙料減震保護殼 4

不管是螢幕邊框和鏡頭邊框也都有增高約 0.9mm 和 2mm ,保護螢幕和相機的防刮。

JTLEGEND 雙料減震保護殼 5

至於 Hybrid Cushion DX 透明款和雙料減震款差異在哪裡?主要差別在於靜音鍵開孔大小、四角氣墊、鏡頭邊框防護,以及吊飾孔雙料減震只有單側,如以邊角的強度保護性 Hybrid Cushion DX 會優於雙料減震。

JTLEGEND 雙料減震保護殼 6

不過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在防護性也不差,畢竟採用的是雙層吸震防摔設計,邊框是 吸震 TPU 材質、背蓋為 PC 硬殼,以視覺感來看,透黑款會很吸引我。

JTLEGEND 雙料減震保護殼 7

 

JTLEGEND 保護殼總結

就算 iPhone 螢幕耐摔程度有提升,不過也不建議裸機使用,畢竟摔機最直接的會導致邊框受傷,造成會刮手情況,所以建議還是買個軍規保護殼比較安心。

這次 JTLEGEND 推出的 Hybrid Cushion DX 或 雙料減震都是不錯,都各有優點,且兩款都具備防摔、抗菌效果,甚至在保護殼四邊都加入減震氣墊設計,如以 CP 值來說,我認為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具備更多優勢,主要是通過軍規 MIL-STD-810G 516.6 測試、加入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甚至還能夠自行更換鏡頭防護圈,以及音源孔獨特導音槽設計,不管是保護性、視覺效果、音質效果都全具備,且價格只有 780 真的超便宜,根本是佛心價,如入手 iPhone 12 後,建議可以考慮這款。

 

購買連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