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演》AI 換臉神器超夯,快速一鍵合成電影明星臉型

最金大家應該都有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在傳由他們主演的電影影片,其實這並不是他們真的去客串,而是透過超夯的AI變臉 App 《去演》來實現,能夠快速將自己的臉直接換成電影畫面內的主角,像是超人、鋼鐵人、葉問等都可以直接實現,甚至合成後效果也很逼真又自然,連同五官和說話都像是真的自己去演一樣。

《去演》AI 換臉神器超夯,快速一鍵合成電影明星臉型

 

《去演》主要開發者是來自中國深圳新國度智能有限公司,會強迫輸入 Email 驗證與註冊,還會認證提供照片真實是否為本人,在 App 內也有明確寫出隱私政策,如果有個人隱私的疑慮,可自行先了解,有疑慮就建議不要使用;目前這些變臉 App 技術大多數是採用 Deepfake 技術來實現各種換臉 ,不過如果你想要體驗嘗試看看,可繼續往下了解。

《去演》AI 換臉神器超夯,快速一鍵合成電影明星臉型

 

《去演》AI 換臉神器使用技巧




開啟去演 App 後,預設首頁會顯示不同類型的影片的片段,裡面也有不少電影的片段,像是鋼鐵人、超人、復仇者、小丑、女超人、哈利波特、葉問、李小龍等,可從裡面挑選想要更換的片段。

《去演》AI 換臉神器使用技巧

以鋼鐵人片段來說,點擊右下角「替換」,就會跳出要求輸入 Email 來收驗證信,同等於是要強迫 Email 註冊才能夠使用。

《去演》AI 換臉神器使用技巧1

註冊登入成功後,就可以開始自拍或匯入想要合成的大頭照。

《去演》AI 換臉神器使用技巧2

當然圖片如果是隨便網路抓的也會不行喔!自拍時候也要將瀏海露出額頭,避免後面合成後會出現黑額頭,只能說這款 App 會有不少規定要符合,確認完畢後點擊「使用圖片」繼續。

《去演》AI 換臉神器使用技巧3

為什麼不能抓網路照片?主要是上傳照片後,還會需要通過本人認證,如果是抓一些明星照片就會出錯,且認證會啟動前置鏡頭要求張嘴、轉頭等動作,就是為了確定照片是否與本人相同。

《去演》AI 換臉神器使用技巧4

當人臉認證完畢後,就能夠開始選擇要合成的片段。

《去演》AI 換臉神器使用技巧5

選擇確定後就可點擊最底下的「黃色按鈕」,畫面就會跳出要排隊轉換,通常轉換時間都是7分鐘左右,主要是透過 App 伺服器端轉換,並非是手機直接轉換合成。

《去演》AI 換臉神器使用技巧6

當轉檔合成完成後,就可以透過右下角進入我的畫面,裡面就會出現已經合成完成片段,甚至也可以直接將影片儲存至設備內,就可以上傳到 Facebook、IG 上面了!

《去演》AI 換臉神器使用技巧7

 

看完以上的《去演》 App 換臉教學後,對於隱私問題也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對這款工具還是感覺很有樂趣,建議可以去玩玩,目前這款工具是免費無內購機制,算是非常有意思的一款變臉工具。

最後要提醒,目前《去演》只有在 App Store 上架,至於 Android 版本並沒有在 Google Play 推出,不過還是可以透過官網直接下載 APK 回來安裝,如有安全疑慮也能自己考慮要不要使用。

 

精選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