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鍵開啟 Facebook 手機版暗黑模式(iPhone / Android)

Facebook 已經可支援夜間模式(黑暗模式 Dark Mode),相信已經不少 FB 網頁版都已經可以開啟 Facebook夜間模式,但是在 Facebook 手機 App 版本因為AB 測試關係,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使用。近期應該有越來越多用戶已經發現,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安卓手機版都能使用FB深色模式夜間模式\黑暗模式)主題了,這篇就來教大家開啟Facebook 黑暗模式。

教你一鍵開啟 Facebook 手機版暗黑模式(iOS / Android)

 

手機版 Facebook 深色模式開啟教學

打開手機Facebook App,點選下方選單列「三」進入設定頁面。

手機版 Facebook 深色模式開啟教學

滑到下方找到「設定與隱私」下方,點選「夜間模式」。(如沒有出現,提供另一個解決方法,先檢查FB網頁版有沒有深色模式選項,如有就先透過網頁版開啟夜間模式,隨後再到 FB App 內,自然就會讓 App 出現夜間模式選項。)

手機版 Facebook 深色模式開啟教學1

Facebook 夜間模式預設會是「關閉」狀態,改為「開啟」就能啟用 Facebook 暗黑模式(夜間模式)了!

手機版 Facebook 深色模式開啟教學2

若是想要隨 iPhone 系統自動切換夜間模式,也可以選擇 Facebook 夜間模式最下方「系統」選項,這樣 Facebook App 風格就會隨 iOS 系統設定自動轉換;通常瘋先生是建議改系統自動調整,畢竟長期使用 FB 深色模式會容易膩,在夜間時候開啟會更好。

facebook app dark mode 4如此一來,就能在手機版 Facebook App 上實現夜間模式(黑暗模式 Dark Mode)了!

facebook app dark mode 5

夜間模式在OLED 手機或平板裝置可以提升電池續航力和電池續航力,開啟夜間模式晚上滑手機也不會太刺眼,喜愛 Facebook 深色模式的朋友,趕快試試看。

另外還有更多隱藏技巧,趕緊透過底下教學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