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Mac 2021傳螢幕比27吋大 搭載Arm架構處理器

已經有明確消息指稱蘋果( Apple )會在今年重新設計 iMac ,時間預計會在2021年10月推出,最近知名爆料者 l0vetodream 也透露最新 iMac 部分規格,指出 2021 年款 iMac 螢幕會比 27 吋更大,同時也會搭載 ARM 架構處理器。

蘋果iMac 2021傳螢幕比27吋大 搭載Arm架構處理器

 

目前蘋果市售 21.5吋和27吋 iMac 機型,已經維持好幾年都沒有明顯變化,蘋果也決定會在今年替 iMac 全新設計,爆料者 l0vetodream 也宣稱,新款 iMac 2021 將會具備有史以來最大螢幕,機身大小與當前 iMac 差異不大,不過螢幕尺寸將會超過 27 吋。

先前《彭博社》和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都曾爆料過,iMac 2021 外觀將會重新設計,採用窄邊框設計,螢幕下方 Apple 標誌金屬區塊移除,機背從過去曲線改為平整設計,蘋果主要靈感來自 Apple Pro Display XDR 外型,另也有人視為放大版 iPad 。

apple new imac 2021 colorful models rumor 2

先前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也曾透露,蘋果內部已經設計出兩款新型號,分別為 J456 和 J457 ,可能會搭載自研 Apple Silicon 處理器和用上 mini-LED 螢幕,甚至有消息指出蘋果工程師也正在替 Apple Silicon 開發新款晶片,預計在 2021 至 2022 年推出,內建 64~218個核心,在運算速度比起 AMD 、Nvidia 繪圖晶片快上數倍,另有多種顏色可選擇。

蘋果在今年3月停售 2017年款 iMac Pro 和取消 21.5 吋部分高階 SSD 選配,明顯就是為了替新款 iMac 而準備,另也有一個消息透露 Apple 會在 2021 年 10 月推出新款 iMac ,如果想買換 iMac 建議可再忍耐幾個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