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Apple春季發表暗藏AR彩蛋,透過這招就能顯示

Apple將於4月21日舉行2021年首場蘋果春季發表會,特別活動主題為「Spring Loaded」(中國命名為”踏春而來”),與去年相同,今年 Apple 也在活動官網加入隱藏版 AR 彩蛋動畫,只要透過隱藏技巧就能夠顯示蘋果發佈會AR動畫,至於要如何操作可透過這篇來了解。

4月Apple春季發表暗藏AR彩蛋,透過這招就能顯示

 

蘋果從去年9月秋季新品發表會開始,就固定都會在活動頁面中加入 AR 彩蛋動畫,例如 9月Apple Watch和iPad發表會10月iPhone發表會以及 11月 M1 Mac 的 One More Thing ,會根據不同主題釋出有趣又生動的 AR 動畫特效。

2021蘋果首場春季新品發表會,同樣也加入了非常有趣的AR動畫,只要透過 iPhone 或 iPad 設備,開啟 Apple發表會活動官網,點選「Apple Logo」後,就能立即啟動 AR 模式,如無法使用請確認系統是否為 iOS 12 以上。

Apple替4月春季發表會加入隱藏AR彩蛋技巧1

當啟動 AR 模式後,需要稍微左右晃動一下鏡頭,螢幕上就會立即出現 2021蘋果春季發表會 Logo 動畫效果,可搭配左右移動鏡頭或位置觀看不同視角。

這次蘋果 AR 動畫採用繽紛彩帶為主視覺,會在空中纏繞,要是往前走會感覺彩帶就如同在眼前與身旁穿越,最終動畫會組成活動主題「Spring Loaded」標誌。

Apple替4月春季發表會加入隱藏AR彩蛋技巧2

 

另外瘋先生也意外發現,這次 AR 特效也可以直接穿越眼前的障礙物,實際可透過底下影片瀏覽動畫效果:

 

更多蘋果發表會訊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