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表會 One More Thing 彩蛋,你會開啟了嗎?

蘋果已經宣佈 11月將舉行最後一場產品發表會「One More Thing」,同時也在發表會頁面中加入神秘隱藏AR 彩蛋,至於要如何開啟呢?透過這篇教學就能了解。

Apple發表會 One More Thing 彩蛋,你會開啟了嗎?

 

蘋果從今年9月和10月秋季發表會上,分別在官網活動頁面加入隱藏版 AR 復活節彩蛋,當然11月發表會也不會錯過這功能,也額外加入 AR 動畫特效,至於要如何顯示呢?透過底下教學即可。

使用 iPhone 或 iPad 設備,開啟 Apple 發表會活動官網,點選「Apple Logo」後,就能立即啟動 AR 模式,如無法使用請確認系統是否為 iOS 12 以上。

Apple發表會 One More Thing 彩蛋,你會開啟了嗎?

在進入 AR 模式後,會立即看見螢幕內出現 2020年蘋果發表會 Logo 動畫,這次發表會 AR 彩蛋,採用黑色 Apple Logo 標誌,會從平躺後自動掀起,並且會在背景發出七彩光芒,甚至可透過不同角度觀看動畫特效,也可以使用手指轉動或拖移位置。

Apple發表會 One More Thing 彩蛋動畫

至於AR動畫特效如下影片:

預計這場將會以 Apple 自家 ARM 處理器 Apple Silicon 為主,有可能會推出 12寸 MacBook 或 13寸 MacBook Pro 筆電。根據洩密者 L0vetodream 表示,下週將會看見兩款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13吋 MacBook ,至於 iMac 或其他款 MacBook 機型將於明年上市。

更多蘋果發表會新品預測,詳見「蘋果 One More Thing 發表會於 11/11 舉行,會有哪些產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