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Apple Silicon Mac 電腦將會是兩款 13吋 MacBook

蘋果已經確定將在美西時間11月10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11月11日凌晨2點)舉行蘋果發表會,邀請函主題以「One More Thing」為標語,這場發表會重點在於發表蘋果自家研發 ARM 架構 Apple Silicon 電腦。

首款 Apple Silicon Mac 電腦將會是兩款 13吋 MacBook

 

也許蘋果官方並未明確說明發表會內容,不過從今年已發表產品線來看,Apple Watch 6/ SE、iPad Air 4、iPad 8 以及 iPhone 12 系列、 HomePod mini 都已經於秋季發表會上登場,今年 11 月發表會很明顯,就是針對 Apple 開發者大會所提及的自研 ARM 架構 Apple Silicon Mac 電腦而推出。

這次 Apple 將會推出哪幾款 Mac 新品?統整目前各方消息:

《彭博社》就曾指出,蘋果將會在 11 月發表三款 Mac 新機,分別為 13 吋與 16 吋的 MacBook Pro 以及新 13 吋的 MacBook Air 。

@L0vetodream 蘋果發出邀請函後,透露「13吋 x2」暗示第一批 Apple Silicon Macs 將會是兩款 13吋 MacBook 筆電。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報告指出,今年會有兩款13 吋 MacBook 筆電會搭載 Apple Silicon   ,別分是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至於 MacBook Air 會排在 2021 年春季發表會出現,預計 MacBook Pro 會在 2020年第四季開賣。

綜合以上消息來看,11月蘋果發表會很高機率將推出首款採用Apple Silicon 處理器晶片的 13 吋 MacBook Pro 筆電,預計 2021 年蘋果又將推出 14吋 MacBook 取代。

更多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