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發表會官網暗藏彩蛋,教你玩蘋果AR動畫

蘋果已經宣佈10月13日(台灣時間10月14日1點)舉行 iPhone 12發表會,此次主題與9月秋季發表相同加入彩蛋功能,只要透過官網打開後,即可看見以 iPhone 12 為主題的 AR 動畫效果,至於要如何啟動AR彩蛋?這篇就來教大家。

iPhone 12發表會官網暗藏彩蛋,教你玩蘋果AR動畫

 

透過 iPhone 或 iPad 裝置,開啟蘋果發表會官網,直接點擊點擊「Apple Event」蘋果標誌,就會馬上啟動 AR 彩蛋模式。

iPhone 12發表會官網暗藏彩蛋,教你玩蘋果AR動畫1

就能透過 iPhone 鏡頭玩 AR 擴增實境動畫,會看見畫面中先是出現一個金橙藍混合色的球漂浮在半空中。

iPhone 12發表會官網暗藏彩蛋,教你玩蘋果AR動畫2

過一陣子後,球體會立即分裂成各種不同大小的3D球體,最終畫面會出現10.13日期,也就是發表會當天時間。

iPhone 12發表會官網暗藏彩蛋,教你玩蘋果AR動畫3

也可以透過不同角度,以及近距離來觀賞 Apple 發表會動畫,甚至還可以透過手指去滑動擺放位置。

iPhone 12發表會官網暗藏彩蛋,教你玩蘋果AR動畫4

預計這次發表會 iPhone 12 會是全場焦點,甚至蘋果也會推出 AirTag追蹤器、AirPods Studio 、HomePod mini 以及 Mac 首款 Apple Silicon 電腦。

更多詳細的新品預測,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實際效果如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