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預計2020 年推出升級版 iPhone 8 ,要清庫存零件和考驗忠誠度?

依照以往慣例來看,蘋果都會在新款 iPhone 發表沒幾個月後,又會突然推出一款比較低成本的 iPhone 機種,除了最近有傳言 iPhone SE 2 外,也有媒體報導指出,蘋果預計在 2020 年推 iPhone 8 小改版,並沒有太大改進,單純只是升級處理器。

蘋果預計2020 年推出升級版 iPhone 8 ,要清庫存零件和考驗忠誠度?

 

過去蘋果就曾經推出入門款 iPhone ,像是 iPhone SE ,螢幕維持最小,單純只是內部硬體升級,最主要目標是給預算較低和新興市場的消費者群眾,肯定也能吸引到對手機沒太大需求的用戶。

 

iPhone SE 2 也許已經不在是蘋果主要更新的目標,明年會讓 iPhone 8 小改款替代 iPhone SE 2 位置,且外觀、螢幕、Touch ID、鏡頭都維持相同零組件和設計,唯一差異只有內建會採用與今年新機相同的 A13 處理器晶片,這款也可能會是最後一款,能保有非全螢幕和 Touch ID 機種。

how to set up and use touch id iphone7 and iphone7 plus

對於外界來看就是單純只是舊機重新小改版,傳聞價格也會維持在 650 美元(約台幣 20,020),將會考驗蘋果用戶的忠誠度與品牌信仰,更是清庫存零件的最佳做法。

 

今天秋季蘋果新品發表會,依舊會推出三款新 iPhone ,螢幕別為 6.5吋、5.8吋及6.1吋,前兩款同樣擁有OLED 螢幕和加入三鏡頭,而 6.1吋維持LCD 螢幕和提升雙鏡頭;根據天風國際分析郭明錤報告分析,今年 iPhone 亮點是針對相機進行重大升級,會採用超廣角鏡頭和搭配 SONY 獨家提供的模組。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