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預計會有高達8種新顏色,包含夜幕綠色

近期不少消息傳出蘋果會在本月舉行另一場發表會,將會看見第3代真無線耳機 AirPods Pro 問世,最近媒體也指出預計會看見多款顏色,包含黑、白、夜幕綠等八種顏色供選擇。

AirPods Pro 預計會有高達8種新顏色,包含夜幕綠色

 

新款 AirPods Pro 並非是傳言,不久前就曾有開發者在 iOS 13.2 Beta 代碼挖到新一代 AirPods圖示,這款代號被命名為 B298 的藍牙耳機 ,造型相當特別,外型多了入耳式設計,同時測試版還加入「Focus Mode(專注模式)」新功能。

iOS 13.2 Beta airpods

根據台灣媒體經濟日報指出,在今年新款 AirPods Pro 主打降噪和防水功能,在充電盒都具備無線充電功能,至於充電盒外型採用扁平設計,還傳出會有多款新顏色,顏色將會類似 iPhone 11和 iPhone 11 Pro 新配色,其中將會採黑色、白色和夜幕綠等,總計會有八種新顏色。

AirPods Pro colors

今年比較多傳言消息大多都是指向黑色 AirPods ,但真的會有高達8種顏色嗎?這消息只能夠保持懷疑態度,畢竟媒體並沒有指出是從哪個來源獲得消息,只寫著國內供應鏈均相當低調不願回應。

AirPods Pro 售價將會非常昂貴,價格預計從從260美元起跳(約新台幣8,027元),發表會日期預測在10月亮相,最快可能在聖誕節或2020年初上市。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