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與AirPods 3更新釋出 4A402 / 4B66,更新方法看這篇

蘋果在今日釋出 iOS 15.2 Beta 3 / iPadOS 15.2 Beta 3 更新後,同時也替 AirPods Pro 釋出 4A402 韌體更新,與先前10月推送的「4A400」韌體更新不太一樣,連同 AirPods 3 代 4B66 韌體版本更新也一併推出。

AirPods Pro與AirPods 3更新釋出 4A402 / 4B66,更新方法看這篇

 

蘋果針對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3 釋出更新後,依舊是沒有發佈任何更新說明,所以還不確定這次更新又加入哪些新功能或改善哪些問題。

比較值得注意這次只有針對兩款藍耳機釋出韌體更新, 4A400 固態版本僅適合 AirPods Pro ,以及 AirPods 3代 4B66 韌體更新,並沒有替 AirPods Max 和舊款 AirPods 2代或 Beats 耳機也一併推送更新。

目前還尚未有功能按鈕可以手動替 AirPods 更新,同樣是透過 iOS / iPadOS 自動更新,只要將 AirPods 連到 iOS 設備後,就可以將 AirPods 耳機放回充電盒內和充電, iPhone 和 iPad 設備就會自動替 AirPods 更新。

 

如何檢查 AirPods 韌體版本?

  1. 點選 iOS「設定」>「藍牙」
  2. 將AirPods 連上iPhone後,點擊 AirPods 設備右側「i」按鈕
  3. 滑到最底就能看見設備「版本」,確認韌體版本是否為 A4A402 / 4B66 。

如何檢查 AirPods 韌體版本

 

如何更新 AirPods?

至於AirPods 韌體更新方法,可參考「AirPods 韌體更新教學:教你檢查設備版本和更新方法」。

如果你有發現 AirPods 更新後有明顯改進、修正或新功能,歡迎與我們分享。

更多實用AirPods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