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出 AirPods Max 平價款?拆穿Twitter 爆料假消息

蘋果才剛推出首款頭戴式耳機 AirPods Max ,就有消息宣稱蘋果正在打造平價款 AirPods Max ,將採用塑膠材質?主要來源是來自推特帳號 @LeaksApplePro ,實際上該帳號爆料消息並非真實,造假成分居多!

蘋果要出 AirPods Max 平價款?拆穿Twitter 爆料假消息

 

網傳 AirPods Max 會在 2021 年推出平價版無線耳罩式耳機,會改用塑膠材質外殼,讓重量降低,價格會便宜約4500元左右,最初這消息是來自不知名 Twitter 帳號 @Apple RUMORs 所爆料,最後才被 @LeaksApplePro 再次爆料。

實際上這兩組帳號所爆料消息準確度極低,甚至過去都沒有準確洩密蘋果相關新品,大多數成分是採用匿名方式,利用 Twitter 發布假消息或跟隨其他知名蘋果爆料者發布,並非是真的爆料者。

當前發布假蘋果消息洩密者,包含有 @KOMIYA45020228、@komiyaappleseed、@LeakerApple、@a_rumors1111、@iAppleTImes、@000leaker、@LeaksApplePro等,大多數都是從其他知名 Twitter 爆料者轉貼消息而來。

甚至還被蘋果爆料者 L0vetodream 直接點名,每天都在發假消息、假新聞來引起更多人注意。

airpods max cheap fake twitter 1

甚至連同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也直接做影片,宣稱這些 Twitter 假帳號所發表假消息,大多數也都是將其他爆料者消息複製貼上,甚至還會學 Jon Prosser 使用相同推文「Sorry, Tim」,行為令人傻眼。

由於國外 Twitter 是最佳的爆料管道,導致不少媒體,容易誤認為假帳號爆料全是真的,開始將他們爆料的消息寫成最新爆料訊息,造成假消息一直被瘋狂流傳。

實際這些假帳號爆料的內容,大多數也都是不準確,造假成分也居多,畢竟匿名者隨便寫的爆料是不需要付任何責任,等於是亂槍打鳥隨意亂放消息,就會有新聞會免費替他們宣傳,被抓包後另外再創一個新帳號繼續爆料假消息。

所以要特別注意,現在都會開始有些假爆料混淆,在還沒有多方確認前,不知名爆料者的消息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