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台灣將於12月10日開放預購!來源自蘋果經銷商爆料

AirPods Pro台灣何時才能夠預購和購買?實際AirPods Pro在10月31日就已經通過台灣NCC電檢,不少國家也早已經在10月底在美國、日本、中國和香港等25個國家開賣後,瘋先生也經由蘋果經銷商透漏 AirPods Pro將於12月10日開放預購,目前已經開放預約。

AirPods Pro台灣將於12月10日開放預購!來源自蘋果經銷商爆料

 

AirPods Pro是AirPods系列首款真無線藍牙主動降噪耳機,能透過抗噪波達到有效隔絕周圍環境噪音,根據官方說明降噪功能能以每秒200次頻率持續調整音訊,讓我們更能專注於正在聆聽的內容。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2

在外型設計有點類似 AirPods ,不過多出「內部收窄」的耳塞套設計,同時也有提供三種矽膠耳塞套可供選擇和更換,主要是為了夠確保每位用戶耳朵都能夠符合,並具備IPX4防水等級功能。

至於外圍會有類似麥克風網狀孔主要功能是用於降低耳壓和過濾噪音,防止長時間帶AirPods Pro會感覺到疼痛感,甚至也能夠在風大環境中,更能清楚聆聽耳機內聲音,進而達到提升通話品質。

airpods pro 6

果不需要降噪功能也能按住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就可以切換成「通透」模式,變成一般普通 AirPods 耳機,能正常聽見外界聲音;另外還加入「適應性等化」功能,可根據耳形自動對音樂進行調整,能提供更豐富的音質。

airpods pro 5

AirPods Pro 採用全新系統級封裝設計,在搭載 H1 晶片,除了可以實現嘿 Siri功能外,也能減少音訊延遲、即時降噪和延長電池續航力。H1 晶片與擴音器可強化揚聲器驅動單體共同運作,達到消除背景噪音;加入超高效率的高動態範圍擴音器,可產生乾淨又清晰的音質。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7

支援無線充電、續航力超過24小時

AirPods Pro 搭配充電盒可以提供超過24小時電池續航力,每次最長時間為4.5小時,充電5分鐘就可以延長1小時;這次充電盒造型比較扁長,有點像是AirPods 拉長版,能支援 Qi 無線充電盒,可以在Qi充電版上進行充電。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正式推出8

 

AirPods Pro 台灣12月10日開放預購(更新延至12月25日)

台灣蘋果官網上早已經在10月底也同步更新,呈現「推出日期,敬請期待。」,不過直到今日(5)經由台灣蘋果經銷商斯下透漏,才確定蘋果已經確定會在「12月10日開放AirPods Pro預購」(更新最後延期至12月25日),也有些經銷商已經可以提早登記預約,至於開賣日尚未公佈,需等待官方網頁開始預購就會公開「開賣日」。

AirPods Pro 價格為NT$7,990,顏色僅只有提供白色款,並沒有黑色或其他顏色款選擇。

台灣官網尚未公佈AirPods Pro預購消息畫面
台灣官網尚未公佈AirPods Pro預購消息畫面

如果對AirPods Pro和AirPods 差異不太瞭解,可以透過「AirPods Pro和AirPods分析比較」進一步瞭解,瘋先生也已經提早到日本入手AirPods Pro,後續將會帶來詳細的評測;也建議如果沒有降噪需求用戶,AirPods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更多AirPods Pro技巧與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