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正式版推出就是這天!蘋果官網早已經曝光

在 iOS 13.1.3 正式推出後,蘋果也在隔日順勢推出 iOS 13.2 Beta3 ,不過大家所期待的 iOS 13.2 正式版何時會到來呢?其實蘋果官網已經偷偷預告推出時間點。

iOS 13.2正式版推出就是這天!蘋果官網早已經曝光

 

iOS 13.2 正式版有哪些值得關注新功能?

自從 iOS 13.2 第一個測試版推出時,本站就已經替大家整理好新功能,其中以 Deep Fusion (深度融合)為這次 iPhone 11 系列最大亮點,Deep Fusion 運作方式為當按下快門前,iPhone 就會先連續暫存拍攝8張圖片,為4張短曝光照片、4張次要曝光照片,最後按下快門拍攝1張長曝光照片,並搭配Apple A13 Bionic的類神經引擎和機器學習,只需要1秒時間將9張以AI進行挑出最佳部分和使用「畫素對畫素」進行精確疊合。

另也有加入 59 個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這是根據 Unicode 12.0 已核准的字元所建立,如果是以性別和膚色差異,總共有230個。

加入59個全新 Unicode 12 Emoji 表情符號

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在動物類別加入猩猩、樹懶、水獺、臭鼬和火烈鳥,新食物符號則有大蒜、洋蔥、華夫餅、沙拉三明治、黃油、牡蠣、飲料盒、馬黛和冰塊。另外還有其他雜類表情符號,像是印度教寺廟、自動人力車、降落傘、環狀地球、潛水面罩、溜溜球、風箏、安全背心、紗麗、泳衣、內褲、短褲、芭蕾舞鞋、斧頭、血液、繃帶、聽診器、椅子、刮鬍刀、白色心臟以及各種新顏色的圓圈和正方形。

加入59個全新 Unicode 12 Emoji 表情符號1

 

另又針對雙人 Emoji 表情符號圖案,多出一個可以選擇不同膚色、性別選項,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性別膚色選項1

也增強 Siri 與聽寫記錄隱私權功能,可讓用戶自己選擇是否要將 Siri 對話記錄回傳伺服器供蘋果分析與改善 Siri 服務;

另外還有像是 Siri 自動播報訊息內容、iPhone 11系列影片錄製支援快速更改畫質和幀數、新增「研究( RESEARCH)」報告,以及 HomePod 功能也加入不少新功能,如 iPhone 靠近 HomePod 自動傳送播放內容、HomePod可自動識別家庭成員聲音等等。

如果想了解更多 iOS 13.2 帶來的新改進可以參考底下文章

 

iOS 13.2 正式版 何時會推出?

iOS 13.2 Beta3 並不是最後一個版本,這週很有可能會看見最後一個 iOS 13.2 Beta4 版本,主要是用來修正 iOS 13.2 Beta3 僅存的 Bug 問題,像是 AirPods 重新配對閃退、iPhone 11 系列 AirDrop 超寬頻技術容易故障問題等。

如果從近期每週習慣性推出更新的速度來判斷,那麼蘋果可以能會在10月底推出iOS 13.2 正式版本,至於正確時間其實官網早已經洩密,近期所更新的新款 Beats Solo Pro 介紹內,就已經預告這款無線藍牙耳機需要搭配 iOS 13.2 才能夠使用。

best pro iso13 2

再從開賣時間是10月29日,台灣時間預計會是在 10月30日,就能看見 iOS 13.2 正式版本推送,畢竟用戶如已經收到新產品,不可能 iOS 13.2 正式版本還沒推出,對吧?

when will the official version of ios 13 2 be released 1

最後想問大家,您期待 iOS 13.2 到來嗎?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