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開 iOS 13安裝率,高達 50% 以上用戶已經升級

距離 iOS 13 推出時間剛好一個月多,想必大家也會很好奇 iOS 13 有多少人安裝,蘋果在開發者網頁上也已經公佈 iOS 13 和 iPadOS 安裝率,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有多少設備已經升級。

蘋果公開 iOS 13安裝率,高達 50% 以上用戶已經升級

 

根據蘋果開發者官網顯示,截止至10月15日,已經有50% iPhone 用戶升級至 iOS 13,其餘41%用戶則是停留在iOS 12無升級,另外9%則是停留在更舊版本上;如以近期四年(2015年9月)新款 iPhone 來分析,在 iOS 13 安裝率則提升至 55%。

ios13 all devices introduced 1

至於 iPadOS 系統雖然推出時間比起 iOS 13 晚一個禮拜時間,僅只有33%的iPad設備升級,反而 iOS 12 設備占比高達51%,還有16%則是停留在更舊版本,如果依照近四年新款 iPad 設備數據來看,那在 iPadOS 安裝率則有41%。

ios13 all devices introduced 1 1

比對去年 iOS 12 正式推出後一個月數據,在 iOS 12 則有50%,如以近四年新設備來看則有53%,整體用戶升級意願表現與 iOS 12與iOS 13差不多,不過在今年蘋果將 iPad 獨立拆開成 iPadOS ,也多少都會影響到 iOS 和 iPadOS 占比,原因 iOS 12 是將 iPhone 和 iPad 共同計算。

不知道大家對於升級 iOS 13 和 iPadOS 後有什麼感想?畢竟在最新版本上,沒一個月更新版本已經推出到 iOS 13.2 / iPadOS 13.2 測試版,根據本站所整理由網友回報的 iOS 13 災情來看,似乎還有不少 Bug 尚未被修正,如此快速推出更新,除了增加功能外,也會更容易出現Bug錯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