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主機板發生重開機、螢幕死機故障,蘋果官方推出召回計畫

蘋果官方網站今日公布最新消息,指出已經確定少數 iPhone 8 設備的主機板因製造缺陷,導致會自動重開機、螢幕死機或無法開機情況,造成用戶不便,受影響的設備為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售出的iPhone 8(不包含 iPhone 8 Plus),出售地包含澳大利亞、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印度、日本、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西蘭和美國,不包含台灣,如iPhone 8發生這樣的問題,盡快拿到蘋果直營門市或經銷商更換整新機。

iPhone 8主機板發生重開機、螢幕死機故障,蘋果官方推出召回計畫

 

iPhone 主機板出包事件並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有大量用戶發現 iPhone 7 會出現電信網路經常變成「沒有服務」,蘋果發現主因是主機板上 Qualcomm 基頻晶片瑕疵件故障所導致,造成蘋果不得不透過召回 iPhone 7 計畫來免費更換。

 

這次根據蘋果提供的 iPhone 8 主板召回更換計劃,說明了是因為主機板在生產製造時因某個元件故障,造成 iPhone 8裝置會不時出現自動重開機或突然螢幕沒反應死機,更嚴重就會導致整台iPhone 8無法開機,特別注意受影響地區僅只有蓋澳大利亞、中國內地、香港特別行政區、印度、日本、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西蘭和美國所販售的,而台灣所販售的 iPhone 8(型號A1905)不受到影響,但假如是在保固內也出現類似同樣可以免費換整新機。

 

查詢序號教學

步驟 1

▼ 到「設定」>「一般」>「關於本機」內找到序號,將它記下來或是壓住這行序號就會跳出複製選項。

iphone6s-battery-recall-1-a

 

步驟 2

進入官方活動網頁「點我過去」,點選自己的國家。

iphone6s-battery-recall-2

 

步驟3

到網頁上面的輸入框輸入 iPhone 8序號,點選下「送出」進行查詢,透過手機也可以直接連結網頁查詢,如果跳出「您所輸入的iPhone 8 序號符合本方案的資格。」表示你的iPhone 8 符合召回計畫,就可以立即前往Apple 維修中心接受服務。

 

iPhone 8 主板更換計劃網頁

點我去查詢

 

維修流程

請選擇下面其中一個服務選項以更換您的 iPhone 8,維修前,請將 iPhone 備份到 iTunes 或 iCloud,附註:電信業夥伴不參與本方案

如果您的 iPhone 8 有任何會影響此次維修的損壞情況,如:螢幕破裂,則須在接受本方案維修前先解決該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

這項計劃為受影響的iPhone 8 設備提供保障,有限期限為自設備首次零售銷售之日起3 年。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