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 Beta11 狂跳出「請從 iOS 12 Beta 更新」提示該怎麼解決?

iOS 12 測試版本目前以推出到最新 iOS 12 Beta11 版本,但今天應該不少用戶都會發現,明明已經更新到最新測試版本上,只要解鎖畫面後再次進入 iOS 12 ,就會顯示「有更新版可供下載」 的提示訊息,對於此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iOS 12 Beta11 狂跳出「請從 iOS 12 Beta 更新」提示該怎麼解決?

 

狂出現「請從 iOS 12 Beta 更新」提示問題出在於?

會不斷出現「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 iOS 12 Beta 更新。」 這其實是 iOS 12 Beta版本的Bug ,根據開發者 Gui Rambo 描述 iOS 12 Beta 11 內確實發現到一個錯誤問題,其實 iOS 12 Beta 11 內的過期時間被寫死成 8月31日到期(一位內部天兵開發者犯的錯誤),導致這沒辦法透過蘋果伺服器去修改調整,就會造成 iOS 12 Beta 11版本會誤認為測試版本已經到期,才會不斷出現這種問題。

不過這也並非是首次發生,過去 iOS 11.2 Beta也曾出現過此 Bug,而對於測試版本上來說,會有錯誤 Bug 問題都屬於正常現象,畢竟許多用戶都會誤認為 Beta 版本上很穩不會有任何錯誤,這種觀念是錯誤的觀念。

 

該怎麼解決呢?

關於此問題可以透過底下3招方法來暫時解決

PS. 透過移除描述檔並不會解決錯誤問題,所以不用在花費時間去移除描述檔。

更新說明:iOS 12 Beta 12 已經推出解決此錯誤

解決方法 1. 調整日期

到「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將「自動設定」關閉,並將日期調回 8月30日之前,這有個缺點就是 iOS 12 不能保持在當天正確日期。

ios 12 beta11 error bug 3

 

但瘋先生非常不建議長期維持在錯誤日期上,這會造成 iOS 拍攝的照片與 Safari 瀏覽網站時會出現錯誤,詳細可以參考「手動調錯iOS日期與時間,將面臨7種嚴重問題」。

 

解決方法 2. 等待新版 iOS 12 Beta 推出

測試版本用意主要是讓開發者開發與更新 App 使用,並非是用來解決 iOS 11.4.x 耗電或是錯誤問題,不少用戶都有這些錯誤的認知。當然會碰到這種錯誤也請不要抱怨 iOS 12 很爛會出問題之類,因為你升級前就還不瞭解 Beta 的用意。

ios12 beta ipad

所以第二個最終解決辦法是等新版本 iOS 12 Beta 12推出來修正此錯誤,不過 iOS 12 Beta 也差不多要推出到最終版本,但是還有些小 Bug 還尚未解決,像是電池健康度不準確等等之類錯誤。

 

解決方法 3. 降回 iOS 11.4.1 正式版本

如果你等了不耐煩,就可以降回 iOS 11.4.1 正式版本上,可以透過「[降級教學] 如何替新版 iOS 12 降回舊版 iOS 11.4.1 攻略技巧」教學來操作。特別提醒,如果是在升級 iOS 12 Beta之前沒有備份 iOS 11.4.1 資料,那就無法讓 iOS 12 Beta 備份檔回復到舊版 iOS 11.4.1 上面,沒備份的用戶還是建議等前一個解決方法等待。

ios11 beta downgrade ios1032 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