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最新版本修復 iOS 耗電與爆音問題

YouTube 最新版本修復 iOS 耗電與爆音問題

YouTube 前陣子自己承認在 iOS 11 版本上會導致 iPhone/iPad 設備有「耗電噴電」問題,另還有本站所發現的爆音,距離一個禮拜多後 YouTube 急忙帶來了新版 v12.45 要來修正這些錯誤問題。

 

YouTube 在 v12.45 版本上, 更新說明中僅只有說是「搞定了幾個問題,剷除了幾隻臭蟲。」非常簡單,但沒寫上細節,不過在這次修正版本,實際測試發現確實有改善耗電問題,另外連同播放 MV 影片的聲音不會出現爆音現象發生。

現在你可以盡情的享受使用 YouTube APP 來瀏覽影片和聽音樂,也可以到「設定」>「電池」內觀察 YouTube 是否還會有異常耗電。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