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用戶小心!安裝不知名描述檔將導致設備變磚

iOS 用戶小心安裝不知名描述檔將導致設備變磚

安裝描述檔會導致 iPhone 或 iPad 瞬間變磚嗎?這是有可能發生的,網路上充滿各種不同未經過蘋果 App Store 審核的 APP ,不少開發者因無法在 APp Store 上架,都會讓用戶直接透過網頁下載安裝,不過這類的安裝方法,就有很高風險會導致 iOS 設備直接變磚的風險。

 

YouTube 頻道 iReviews 警告 iPhone 用戶千萬別亂安裝不受信任的描述檔,特別拍攝影片,並指出當前 iOS 9、iOS 10、iOS 11 系統都會受到影響,當用戶透過不知名的網頁進行安裝 APP 時,會直接轉跳至 iOS 設定內將描述檔頁面上,需要用戶直接安裝 OWOBreak 描述檔才能使用,如點擊安裝後,那就有會導致 iPhone 、 iPad 或 iPod Touch 設備內的所有資料瞬間消失,甚至直接進入白蘋果,這時就需要透過 iTunes 來回復資料才有得解救,如果過去都沒使用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過,那將會導致無法救回設備內資料。

因此也提醒與建議使用 iPhone、iPad 用戶,請別亂安裝網路上不知的網站標示可越獄、雙開、破解付費等工具,這些大多都是高風險的內容,嚴重可能會導致設備內的機密資料流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