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薦片單2022】11月精選必看10部影集電影總整理

回顧 2022 年 11 月 Netflix 必看推薦片單時間又到了!依舊替大家選出該月 10 部絕對不能錯過的 Netflix 電影與電視劇,不管是韓劇、美劇都有,要是想知道有哪精彩值得追的神劇或電影作品,趕緊透過這篇瀏覽一次。

【Netflix 推薦片單2022】11月精選必看10部影集電影總整理

2022年11月Netflix推薦片單總整理

Netflix推薦片單1.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還記得兩年前米莉巴比布朗和兩位哥哥一起冒險解謎的動作喜劇嗎?劇情不怎麼樣,但演員一個比一個厲害,Netflix 作為一位客廳的好夥伴,他成功的端出了一部好的續作。

不要計較《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劇情是否有足夠的解謎樂趣,看著米莉巴比布朗沒有伊萊雯的超能力後,逐步挖掘真相,偶而來個拳腳功夫,三不五時打破第四面牆,相信我,爆米花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Netflix推薦片單2. 星期三

打破怪奇物語紀錄的夯神劇出現了,如果要以受矚目程度排名,《星期三》自從上線後就瞬間佔據排行榜第一名!

這種哥德風的作品是不是讓你想到了大導演提姆波頓,沒錯,由提姆波頓親自指導四集,同時身兼執行製片,這部作品講述著有超能力的少女到了永封學院裡,除了見證了幾件謀殺案,還有一堆在學園裡發生的詭異事件,想要和朋友聊天有話題,一定要追起來!

Netflix推薦片單3. 1899

由「闇」主創操刀的新作《1899》,承接著前作的懸疑感,這次的時間拉回1899年一艘載滿移民的船,在公海上發生了詭譎神秘的事件。主要看點是不同時間線在同一維度的呈現,要打破自己固有的解讀方式,才能更加理解這部作品。

看不懂也不用擔心,網路上已經開始有許多解析影片,如果卡關了再去點來看看,又可以繼續冒險下去啦,開始動腦吧!

Netflix推薦片單4. 陰謀辦公室第二季

《陰謀辦公室》超適合喜愛政治議題、陰謀論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玻璃心、易被歧視者絕對不要點下去,這部充滿冒犯與現實的喜劇告訴我們,這個世界是由地下政府操控著,外星人無處不在,更別說那些有權有勢的全都是蜥蜴人。

第二季從芮根的父親重新掌權開始,為了證明自己和父親不一樣,世界又要毀滅之際,一連串諷刺當代社會的事持續發生,快點戴上鋁箔紙做的帽子,開始看吧!

Netflix推薦片單5. 王冠第五季

由於現實世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離世,這部根據她為主體的影集最新季,推出時間有所延遲。當時間軸和真實情況越來越接上,歷史的美感加成不再,取而代之是人物現況的代入感十足,但是王冠這部作品又不是紀錄片的情況下.最終季的評價走向兩極。

無論是查爾斯王子做過的事在劇中是如何呈現,又或者是對黛安娜王妃的描述是不是像觀眾所理解到的一樣,本劇的製作精良,在女王過世的艱困情況下收尾,依然保持一定的水準。

Netflix推薦片單6. 驚爆FIFA內幕: 足球、金錢與權力

四年一度的 FIFA 2022 世界盃開始了,Netflix 在開幕前上線了這部備受關注的紀錄片,《驚爆FIFA內幕: 足球、金錢與權力》講述著國際足總自1974年開始,選出了俄羅斯主席,隨侍在側的Sepp Blatter讓世界盃變成有價,FFIFA因此圈養了一群吸血的寄生蟲,伴隨在這生態圈不能脫鉤的還有國際政治的角力,Sepp Blatter在國際足總的核心四十餘年,在位期間以俄羅斯、卡達一次選出兩屆舉辦國後,受到FBI調查,雖然自己沒有犯罪證據,但圍繞在他身邊的沒有一個開脫,也讓FIFA的貪瀆被世人所知。

《驚爆FIFA內幕: 足球、金錢與權力》作為世界盃期間的小知識,不可錯過的好紀錄片。

Netflix推薦片單7. 全員逃走中

珉豪真是太帥了,不要跟我說有套招、都是假的,我不信!

《全員逃走中》想必是許多人小時候在第四台上看過的節目,鬼抓人還可以有錢拿,有趣到了極點。這一次製作單位在長崎的遊樂園舉辦了超大型逃走中,規則一如往常的簡單,但過程中製作單位的創意無限,封印獵人的任務、抓耙子的密告,還有最誇張的陸海空百名獵人的出動,一點都不一樣的過程,讓這個節目成了家人、朋友一起打發下午最棒的背景(當然認真看也是好笑)

Netflix推薦片單8. First Love 初戀

「最後のキスはタバコの flavor がした」或許根本不用到第一句歌詞唱完,前奏出來,多少六七年級生的回憶瞬間被帶出。

《First Love 初戀》從前導預告上線就備受關注,當年魔女的條件大紅,宇多田光的主題曲功不可沒,彼時哈日族比比皆是,這首名曲恰恰代表了某種程度的身份認同。這部作品以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和「初恋」兩首名曲為發想,滿島光、佐藤健主演,配角群太華麗就不細說,和歌曲時間軸一樣,橫跨二十年的愛情,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惆悵是多少人心中的不捨,唯美的畫面與動人的歌曲,讓人潸然淚下的不是狗血的劇情,是心中對美好愛情一絲絲的期待。

Netflix推薦片單9. 泳出新生

《泳出新生》改編自真實事件,故事主線講述從懷抱著奧運夢想的兩姐妹,從敘利亞遭受戰亂再到里約奧運的過程。

電影中對於難民議題刻畫精準,畫面編織的張力極大,運動奮起激勵人心一直是賺人熱淚的題材,特別是和真實社會有所連結的事件,讓人更有感觸。從預告片中Sia的歌聲,Unstoppable除了在場館圍繞,也象徵著不被擊倒的勇氣,非常適合用來激勵自己。

Netflix推薦片單3. 命定之人

自從 Netflix 《命定之人》影集上線後,不管是劇情和演技與尺寸備受網友討論,全片是以 Somebody 交友軟體作為貫穿全劇主軸,編劇也利用目前現實生活正反兩極評價給出結果,幸運者透過線上交友找到真愛,更有一方是靠交友軟體來約砲也不算少數,也可能惹來殺機。

廣受討論還是在於劇中男女主角變態性格,男主角演技更是完美展露出殺人魔的氣息,總共只有8集,相當適合喜愛驚悚犯罪劇情觀看。

Netflix推薦片單10. 祕語夢境

不得不額外推這部《祕語夢境》,Netflix 找來超級大咖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演出,電影改編自美國漫畫家「溫瑟麥凱」超夯作品《小尼莫夢鄉歷險記》,講述女孩妮瑪發現通往夢境是接夢土秘密地圖,巧遇半人半獸幫助勇闖奇幻又神秘夢境,尋找消失的父親。

《祕語夢境》也由知名《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導演執導,自然在視覺畫面與特效上相當傑出,影片看似奇幻冒險,相當適合全家人一起坐在電視前一起歡樂與觀賞。

更多 Netflix 推薦電影回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