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情人節LINE 特效動畫登場!用3組特效關鍵字觸發

2022七夕情人節時間是8月4日,LINE也針對情人節推出限定特效,只要用戶在聊天室內輸入指定3組關鍵字,就能立即看見熊大和兔兔甜蜜的情人節放閃特效,透過這方法也能夠和情人一起在線上曬恩愛,聊天室內其他人請準備好墨鏡。

2022 情人節LINE 特效動畫登場!用3組特效關鍵字觸發

 

台灣LINE官方指出,想顯示情人節line特效20222022情人節特效,只要透過iOS或電腦版LINE聊天室輸入「煙火」、「七夕」或「情人節」三組情人節特效關鍵字,就能夠看見有唇印的熊大和兔兔在愛心特效中揮手。

2022 情人節LINE 特效動畫登場!用3組特效關鍵字觸發

不過要注意,2022 LINE情人節特效期限只會到8月10日上午9點截止,只要是 iOS 或 Android 系統都會出現,電腦版也能觀賞。

如果沒有看見LINE情人節特效,可以先確定 iOS 版本 LINE 需要在 9.15.0 以上、Android 系統 7.1 以上版本,LINE 電腦版需要 13.0 以上,要是不確定版本,建議打開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更新到最新即可。

要是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但卻沒有出現煙火特效的話,請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或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