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iPhone 在情人節當天告白或撩妹?這招一定要學

每當到了情人節,相信很多人會想送花或送禮物外,那要如何能夠不剛尬的狀態下趁機告白或撩妹呢?瘋先生就來教大家用 iPhone 輕鬆告白技巧,就算已經是交往中的男女朋友,也是可以透過這方法來傳達愛意唷!

如何用iPhone 在情人節當天告白或撩妹?這招一定要學

 

情人節告白技巧:透過手機傳送愛的島嶼

先打開iOS內建「訊息」App,傳送「世界如此之大,你知道哪座島才能代表我的心意?」;當傳完後,一定要等到對方回應才繼續下一步,如果對方回「不知道」,那就可以繼續往下了解。

透過手機傳送愛的島嶼

當然這招也可以用在情人節晚餐後,可在路上直接問問對方,同樣對方只要回答不知道後,可以叫對方拿起 iPhone 手機(或用自己手機搜尋),打開 iOS 內建地圖 App ,搜尋「Otocic Galesnjak」會找到這座島嶼是一個愛型的符號小島,就可以給對方看看這畫面,看對方反應如何,就能在不剛尬和超有梗的情況下表白成功,至於線上訊息的話,就點擊「分享」傳給對方。

透過手機傳送愛的島嶼1

如果對方是 Android 手機,同樣也是可以,只要打開 Google 地圖搜尋「Otocic Galesnjak」或「加勒斯恩傑克島」,也是可以看見這個愛心小島樣貌。

情人節告白技巧:透過手機傳送愛的島嶼3

就能把這個島嶼透過訊息分享給對方,並且要在上面備註「答案就在上面這座島,點開看看」,接下來就可看對方反應了!

情人節告白技巧:透過手機傳送愛的島嶼4

如對方回應愛心或是有好感的話,直接告白吧!順便透過「數位點觸」功能,都過兩指長按黑色畫面,就可以送出愛心動畫。

情人節告白技巧:透過手機傳送愛的島嶼5

 

透過iPhone的Animoji拍告白影片

如果前面似乎對方感到好感,立即拍一段告白影片吧!但是拍影片怕害羞怎麼辦?別忘記 iPhone 就內建 Animoji 和個人化大頭照Memoji 功能,可以錄製一段 30秒的告白影片給對方,如果搭配上比較搞笑的圖案,也就不會感覺會很剛尬,說不定成功機率也會提高唷!

透過iPhone的Animoji拍告白影片

 

透過iPhone傳送愛的動畫

要是已經交往中,也可以用 iPhone 傳送情人節祝福的話,當然就要有創意點,不要再傳貼圖啦!直接透過 iPhone 內建訊息 App 開啟「數位點觸」功能,直接寫「I愛U」 ,對方收到時就會有手寫動畫效果唷!另外也可以兩指輕點送出飛吻出去。

透過iPhone傳送愛的動畫

 

以上就是要教大家的 iPhone 情人節告白和撩妹技巧,你/妳學會了嗎?如果覺得這招已經告白成功,也歡迎分享給更多單身的朋友知道唷!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精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