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pple春季發表會時間曝光,三款新品細節也遭爆料

彭博社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2022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在3月8日舉行,將會推出最便宜 5G 手機 iPhone SE 3 與全新 iPad Air 5 代,同時今年也是有史以來蘋果發表最多新品的一年。

2022 Apple春季發表會時間曝光,三款新品細節也遭爆料

 

Apple春季發表會時間3月8日舉行

彭博社引用知情人士消息,2022年蘋果春季發表會時間預定3月8日舉行,同樣會採用線上形式舉行,要是生產過程碰見其他因素可能會在這段期間內延後舉行。

雖然蘋果尚未公開 Apple 春季發表會時間,但是彭博社 Mark Gurman 能夠提前透過內部知情人士獲取新消息,準確度部分非常高。

 

2022 Apple春季發表會新品有哪些?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首場發表會將推出 5G 款 iPhone SE 3 ,以及更新 iPad Air 5代,同時會推出 iOS 15.4 / iPadOS 15.4 正式版和 macOS 等新系統更新。

iPhone SE 3

新款 iPhone SE3 歷經兩年再次更新,外觀並不會有太大變化,主要是支援 5G 行動網路功能,同時會搭載最新 A15 處理器,以及改進鏡頭,螢幕與機身設計與前一代 2020年4月完全相似,並且會保留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

2022 Apple春季發表會時間曝光,三款新品細節也遭爆料

 

iPad Air 5 代

新款 iPad Air 5 (第五代)同樣會在蘋果春季發表會上亮相,搭載更快 A15 處理器、5G網路晶片和1200萬畫素前置鏡頭,同時還會加入 Quad-LED True Tone 閃光燈。

2022 Apple春季發表會時間曝光,三款新品細節也遭爆料1

 

全新 27吋 iMac

Gurman 根據知情人士得知,蘋果也計畫要在3月春季發表會推出一款全新 Mac 電腦,預計會是目前尚未更新的 27吋 iMac 或 iMac Pro 電腦,整體外觀會類似 M1 24吋 iMac,不過螢幕會搭載 27吋 mini-LED ,預計會支援 120Hz ProMotion 高刷新率,能夠讓畫面更流暢。

2022 Apple春季發表會時間曝光,三款新品細節也遭爆料2

 

iOS 15.4 / iPadOS 15.4 更新

除了硬體新品外,知情人士也透露,蘋果計劃在3月上旬推出 iOS 15.4 正式版,能支援 iPhone 和 iPad 用戶戴口罩也能使用 Face ID 解鎖,同時還有112種 Emoji 表情符號和通用控制(Universal Control),能允許用戶使用同一鍵盤和滑鼠在 Mac 和 iPad 上操作。

2022 Apple春季發表會時間曝光,三款新品細節也遭爆料3

 

2022蘋果發表會細節搶先看

在3月春季發表會結束後,接下來蘋果會在6月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2022 ,針對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 釋出新一代作業系統更新,隨後會舉行多場秋季發表會推出 iPhone 14 和新款 Mac 電腦。

Mark Gurman 之前也提前透露,蘋果會在2022年推出13款新品,是有史以來發表最多的一年,包含全新 MacBook Air、iMac、入門款 MacBook Pro、iPhone 14 系列、Apple Watch S8 和 AirPods Pro 2代等。

同時蘋果準備要推出全新支付服務,目前正在研究如何讓 iPhone 變成行動刷卡機設備,讓商家可以利用 iPhone 背面感應信用卡後,就能直接進行刷卡付款。

蘋果也規劃一款高階 AR/VR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MR),原先計畫要在2022年底發表,不過研發過程碰到技術性因素造成延後,最快會在2023年才會發表 Apple 首款虛頭戴式擬實境裝置產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