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6月~7月片單推薦】10部必看精彩電影、影集總整理

又到了推薦20201 年6月和7月Netflix必看影集、電影總整理時刻,相信大家在疫情期間多數時間都會待在家追劇,至於2021年下半年初又有哪些值得一看Netflix電影或影集呢?瘋先生替大家整理10部必看Netflix片單,讓你花最少時間找片,也能看到最精采影集電影。

【Netflix 6月~7月片單推薦】10部必看精彩電影、影集總整理

 

10部Netflix 6月~7月片單推薦

  1. 屍戰朝鮮:雅信傳
  2. 神劍闖江湖最終章 The Beginning
  3. 恐懼大街三部曲
  4.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編
  5. 血色天劫
  6. 《黑暗夏日》第2季
  7. 《亞森羅蘋》第2季
  8. 《AV帝王》第2季
  9. 鹿角男孩
  10.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屍戰朝鮮:雅信傳

屍戰朝鮮:雅信傳》算是20201年暑假必看Netflix 電影,自從7月23日上線後,立即造成影視圈轟動,全球排名第二,台灣、韓國與越南等亞洲國家也拿下排行第一名頭銜。

《屍戰朝鮮:雅信傳》主要是連接知名韓劇《屍戰朝鮮》第三季最關鍵的影集,主角由韓國一線女星全智賢主演,劇中完全依賴全智賢以演技飾演「雅信」失去家人與族人的心境,台詞不超過50句,完全依賴眼神和漂亮的射箭取勝,也會解開生死草是如何被發現與應用。

沒有看過《屍戰朝鮮》韓劇,基本也是能夠看得懂這部電影,可以將它視為《屍戰朝鮮》外傳。瘋先生也建議看完電影後,也建議將《屍戰朝鮮》韓劇一起追滿。

 

神劍闖江湖最終章 The Beginning

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絕對是2021年必看的Netflix日本電影,該片改編自日本漫畫《神劍闖江湖》,電影從2012、2014分別推出《神劍闖江湖》、《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與《神劍闖江湖:傳說的最終篇》等三部真人版電影後,睽違五年後,又在2021年推出《神劍闖江湖最終章》。

由於肺炎疫情影響,無法進電影院看電影,最後在 Netflix 平台獨家上映,《神劍闖江湖最終章》將會拆成兩部,分別是《神劍闖江湖 The Final》改編漫畫《人誅篇》,與《神劍闖江湖 The Beginning》改編《追憶篇》,在最終章也動用6千個臨時演員,在日本43個地區拍攝。

在《The Final》片中劍心將與最強敵人雪代緣最後一戰,同時《The Beginning》也會將時間拉回挖掘建新臉上十字刀疤起源。

如果從未看過《神劍闖江湖》全系列電影,推薦依照底下神劍闖江湖電影順序看完:

  1. 神劍闖江湖
  2. 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
  3.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
  4. 神劍闖江湖the final
  5. 神劍闖江湖the beginning

 

恐懼大街三部曲

Netflix 最新美國懸疑驚悚電影《恐懼大街三部曲》主要是改編R·L·斯坦同名暢銷小說的作品,主要是將80、90年代經典殺人魔電影全面結合,也許看電影海報感覺有點惡搞,不過《恐懼大街三部曲》系列電影,劇情肯定超出許多人想像,你完全無法知道是什麼詛咒能夠糾纏一個小鎮長大三百年。

《恐懼大街三部曲》共有三集,在 2021 年單純只是殺人魔電影已經無法吸引觀眾胃口,該片是由莉賈尼亞克導演,能夠掌控好每一集節奏,甚至可能將《恐懼大街》完整劇情故事、背景全部交代超清楚,讓你在看恐怖電影狀態下,也會好奇女巫到底誰?才是幕後兇手?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編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在2020年10月底在台電影院上映後,也順勢帶動整個社群平台全都是鬼滅話題。

如果還沒看過《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劇場版電影,推薦先將《鬼滅之刃》動畫版追完後,再看《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劇情故事才能完全銜接。《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劇情主要是描述竈門炭治郎等一行人到達下一個任務地點「無限列車」,並與鬼殺隊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一同調查列車上的多人失蹤事件,最後看完肯定會想大喊一聲「炎柱我大哥」。

 

血色天劫

Netflix在2021年7月推出德國恐怖片《血色天劫 Blood Red Sky》,才在Netflix上線一天,就排列前10名熱門影片,故事情節主要是恐怖份子挾持飛越大西洋客機,剛好機上也有一名吸血鬼為了保護兒子,而開始進行反擊,這樣的劇情有點像採用《屍速列車》元素,導演也將親情完整融入在內,至於結局會變成這樣?這就不透劇了!自己打開來看吧。

 

《黑暗夏日》第2季

暗黑夏日》能夠算是Netflix自家原創殭屍影集,主要是能夠與AMC 的經典美劇《陰屍路》互相抗衡,從第一季編導在每場戲設計與掌握度極為精準,能夠在不同陣營互相威脅對立下,營造出特殊的張力效果,如果喜愛《陰屍路》系列影集,千萬不要錯過這部。

隨《暗黑夏日》第二季再度推出後,也透過不同視角描述故事,也能夠將故事敘述更為完整,在殭屍病毒全面爆發狀態下,導演也要藉由《暗黑夏日》探討沒有社會的幻境下,你不認識他、不了解他時,他就是很危險,在這種高度質疑環境下,要如何在生死關頭決定是否要信任對方?在這部戲內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亞森羅蘋》第2季

自從2021年上半年Netflix上架《亞森羅蘋》爆紅後,終於在6月也推出《亞森羅蘋》第二部了!

《亞森羅蘋》第二部劇情緊張程度比起前一季更為精彩,許多不少危機、復仇劇情,連同逃亡計畫也早已經提前佈局,依舊非常推薦繼續追下去。不少觀眾也一直期望《亞森羅蘋》影集一定要向怪盜紳士充滿劫貧濟富的俠盜故事才算成功,其實怪盜紳士只是父子雙方喜愛的角色,只是在模仿怪盜紳士思維而已。

《亞森羅蘋》第二部劇情比較偏向亞森羅蘋父子之間親情關係,能明顯看出導演並不會將主角打造成一位無所不能的怪盜紳士,但是能夠在主角身上看看見亞森羅蘋的身影,同時也具備有父愛,總是在遇到難題時也能冷經思考、沈穩一面,應付接下來即將發生的挑戰。

 

《AV帝王》第2季

《AV帝王》第二季也在6月24日於 Netflix上線後,也被網友稱之為「日本最強的影集」,當然看這部影片不要以有色的眼光看待,焦點還是放在主角本身的魅力上,甚至很多人也是為了看這部日劇,開始訂閱 Netflix 也有。

 

鹿角男孩

《Sweet Tooth:鹿角男孩》在 Netflix 上線沒多久後,就廣受網友好評,其實是改編自熱門 DC 漫畫,而且還是由鋼鐵人夫婦小勞勃道尼和蘇珊道聯手監製,不得不說鋼鐵人靠這部戲拯救了DC美劇!

《Sweet Tooth:鹿角男孩》劇情背景設定於疫情末日,也互映真實世界全球疫情困境,讓不少人感同身受,且主角是一位超級可愛有鹿角的小男孩,具備超療癒表情與單純眼神,劇情內結合人性、種族、疫情等元素,才會讓不少觀眾如此喜愛。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惡靈古堡》自從1996年推出首款遊戲後,至今已經快25年,直到2021年Netflix獨家上映《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影集,也是由卡普空小林裕幸製作與監製。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第一季只有4集,每集約半小時,完全透過3D 電腦繪圖動畫進行製作,細緻到人臉上的毛細孔、髮絲、鬍鬚都看的一清二楚,同等於是電影等級動畫規格,在劇情部分也是值得一看。

 

更多Netflix 技巧與推薦片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