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最新原創互動影集《貝爾對戰荒野》由你來決定貝爺要不要吃蟲

Netflix 在今年推出首款互動式原創影集《黑鏡:潘達斯耐基》後,能由觀眾自己決定電影的走向與結局,廣受不少網友熱烈討論,Netflix 再次推出第2部互動式影集,這次找來英國電視荒野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演出,透過真人實境秀節目由觀眾來決定貝爾該如何在荒野中求生。

Netflix 最新原創互動影集《貝爾對戰荒野》由你來決定貝爺要不要吃蟲

 

《貝爾對戰荒野》每集都會讓觀眾體驗到不同野外冒險,但並非是一般單純的介紹大自然生態,而是貝爾會帶領觀眾進入密集叢林、高聳山脈、嚴酷沙漠和神祕森林等禁區,展開一連串具備刺激的冒險旅程,像是要直接與美洲獅對決或是往下垂降逃脫?或在冰天雪地上慢慢前進或爬行前進?該選擇潮濕隧道或是溫暖隧道前進?甚至是要不要吃掉又大又肥的蟲?

youvswild trail notice 2

這一切全部都由觀眾來選擇,當然也可以惡搞主持人,讓貝爾陷入危險之中,實現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每個決定也都會充滿各種不同驚喜。

貝爾表示:「我很驕傲可以推出這個獨一無二的互動式冒險節目,透過我的足跡,把荒野探索的決定權交給觀眾全權決定。」

中文版本配音

原音版本配音

《貝爾對戰荒野》第一季共有八集,將會在 Netflix 平台上 4月10日開播,到時候肯定又會在網路上掀起另一波互動式討論熱潮,你準備好又要再次決定別人的命運了嗎?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