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短信 免費接收手機號碼,也能收中國大陸認證簡訊教學(支援港澳、美國)

現在越來越多國外網站註冊時,都是需要透過手機號碼簡訊認證才能順利註冊,導致我們不可能還要特別花錢去買一個該國家的電話號碼,只是為了註冊那一次後,就沒有會再使用第二次,那肯定就很浪費,現在比較常見的中國大陸很多服務都是需要實名認證都需簡訊認證,這篇就教大家利用「隱私短信」來收免費虛擬大陸手機號碼收簡訊,連同香港、澳門、美國、英國等國外簡訊也都有。

免費接收手機號碼,也能收中國大陸認證簡訊教學(支援港澳、美國)

 

免費中國大陸電話號碼,用隱私短信收手機認證簡訊教學

當要註冊會員帳號時,需要填寫中國大陸電話號碼時,就可以開啟「隱私短信」網頁(網址在文末),會看見有好幾組中國電話號碼出現在網頁上,想使用其中一組電話號碼,一定要先確認左上角是否有亮綠燈呈現「接收中」,這組電話號碼才能免費接收。

免費中國大陸電話號碼,用隱私小號收手機認證簡訊教學1

確定好要的電話號碼後,在註冊網頁上輸入電話號碼後,按下送出驗證碼,就可以回到「隱私短信」點進手機號碼就可以收簡訊認證碼,免費又快速。

免費中國大陸電話號碼,用隱私小號收手機認證簡訊教學2

 

香港、澳門、國外電話號碼都有

當然除了中國大陸電話號碼外,另外這網站還提供香港、澳門和國外的免費收簡訊電話的號碼。

香港、澳門、國外電話號碼都有1

像是香港和澳門有機會出現離線狀態,不過大多數都還是可以使用。

香港、澳門、國外電話號碼都有2

至於國外,則有美國、印尼、英國、挪威免費電話號碼可以收驗證簡訊。

香港、澳門、國外電話號碼都有3

 

隱私短信

網站:點我去

最後要提醒,千萬不要使用這網頁提供的免費電話號碼來註冊銀行、證券、金融、保險、支付、借貸帳號,這會導致經濟上損失,甚至還有可能個資會被看光光,也千萬不要用來收重要簡訊,用於一些比較不重要的遊戲網站註冊是沒問題。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