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讓Windows系統也能夠順利跑MAC OS X方法

Step 37

▼ 點擊Use ISO image file下方的「Browse..」開啟剛下載的OS X 10.11資料夾「unlocker204」>「tools」,裡面會看見「darwin.iso」映象檔,請將它開啟即可。

OSX EI-win-38

 

Step 38

▼ 開啟完畢後,點擊「OK」即可。

OSX EI-win-39

 

Step 39

▼ 點選「VM」>「Removable Devices」>「CD/DVD (SATA)」>「Disconnect」來啟動剛掛載的虛擬光碟機,就會在桌面上看見「VMware Tools」圖案。

OSX-EI-win-40

 

Step 40

▼ 點開VMware tools磁碟後,點擊「Install VMWare Tools」開始來安裝VM驅動,這裡就跟win上安裝一樣,點擊「Continue」下一步繼續就好。

OSX-EI-win-41

 

Step 41

▼ 安裝完畢後,點選「Restart」會重新啟動系統。

OSX-EI-win-42

 

Step 42

▼ 驅動已經安裝完畢了!接下來就是要改系統語言,點選「齒輪圖」可將它視為系統設定工具箱,從裡面選擇「Language & Region」來更改系統語言。

OSX-EI-win-44

 

Step 43

▼ 預設會發現只有英語,難怪我們都看不見中文選單,點一下「+」找到「繁體中文」後點擊「Add」來新增吧!

OSX-EI-win-45

 

Step 44

▼ 將繁體中文拉至English上面,會跳出要你想使用的語言是繁體中文還是英文?點擊「Use Traditional Chinese」就可設定為繁體中文。

OSX-EI-win-46

 

Step 45

▼ 再來就可以選擇中文輸入法,看你是使用倉頡、嘸蝦米、速成、注音,選擇後點「Add Impur Source」即可。

OSX-EI-win-47

 

Step 46

▼ 都設定完成後,點上方「::::」會替是否要重新開機才能套用?點擊「Restart Now」就會重開並將系統套用成中文語系。

OSX-EI-win-48

 

Step 47

▼ 再次進入系統後,MAC OS X 10.11就已經完全變成中文選單。

OSX-EI-win-49

 

Step 48

▼ 再來我們登入App Store,就能找你想安裝的App下載,注意這個App Store的帳號密碼是與你的iOS上的帳號密碼相同,不過這裡面載的App是給 MAC系統使用,與iOS是完全無相關。

OSX-EI-win-50

 

就能下載Xcode來開發iOS App或者是替Apple TV 4進行越獄。

第一次使用 OS X用戶一定不知道怎麼替MAC OS X關機。點選左上角蘋果後就會看見關機選項。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