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讓Windows系統也能夠順利跑MAC OS X方法

Step 9

▼ 最後點擊「Finish」即可完成虛擬MAC OS X設定。

OSX EI-win-10

 

Step 10

▼ 接下來請點右上角「X」關閉VMware程式。

OSX EI-win-11

 

Step 11

▼ 到剛我們設定存放VM的資料夾內,會看見「自訂名稱.vmx」這檔案,點選右鍵用記事本來開啟。

OSX EI-win-12

 

Step 12

▼ 開啟後請在最後一行加入底下程式碼,並存檔後關閉。

smc.version = "0"

OSX EI-win-13

 

Step 13

▼ 開啟VMWare 點選剛建立的OS X,並點擊「Edit virtual machine settings」進行設定。

OSX EI-win-14

 

Step 14

▼ 第一個是記憶體部分,如果你的記憶體有超過4GB以上,建議將記憶體調整至「4096MB」。

OSX EI-win-15

▼ 似乎有用戶的CPU不支援VT-x技術,可以透過intel清單查一下你自己的CPU,如果不支援在執行時會跳出錯誤「Mac OS X is not supported with binary translation. To run Mac OS X you need.」,請將「Processors」設定為底下這種方式,Preferred mode選擇「Intel VT-x/EPT or AMD-V/RVI」,並勾選「Virthualize Intel VT-x/EPT or AMD-V/RVI」即可。

2016-06-10_202149

 

Step 15

▼ 接下來點選左方的「Hard Disk(SATA)」,並點擊下方「Remove」將這磁碟刪除。

OSX EI-win-16

 

Step 16

▼ 刪除後我們在點擊「Add…」來新增磁碟。

OSX EI-win-17

 

Step 17

▼ 會跳出選單,請選擇「Hard Disk」後,按下「Next >」繼續。

OSX EI-win-18

 

Step 18

▼ 磁碟格式請選「SATA (Recommended)」,按下「Next >」繼續。

OSX EI-win-19

 

Step 19

▼ 接下來選擇「Use an existing virtual disk」,按下「Next >」繼續。

OSX EI-win-20

 

Step 20

▼ 這裡我們要點擊「Browse…」按鈕。

OSX EI-win-21

 

Step 21

▼ 開啟剛下載的MAC OS X壓縮包內會有個「OS X 10.11 EI Caption Retail」VM檔,比較建議將這檔案移至到VM儲存的同一個位置內,下次要移動OS X資料夾比較好一起打包。

OSX EI-win-22

 

Step 22

▼ 按下「Finish」即可。

OSX EI-win-23

後面還有文章唷!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