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讓Windows系統也能夠順利跑MAC OS X方法

 

Step 23

▼ 會跳出一個詢問視窗點擊「Keep Existing Format」繼續即可。

OSX EI-win-24

 

Step 24

▼ 最後「USB Controller」,請將USB選擇3.0,並將所有選單打溝,就可按下「OK」鍵結束設定。PS.如果想要讓VM內的iTunes抓到設備,建議可改為2.0支援性比較高。

OSX EI-win-25

 

Step 25

▼ 設定好各項功能後,我們就可點擊「Power on this virtual machine」來透過VM啟動 OS X 10.11 系統。

OSX EI-win-26

 

Step 26

▼ 就會看見Apple Logo在我們眼前執行中。

OSX EI-win-27

 

Step 27

▼ 進入後,會先設定國家,請點一下「Show All」,從選單中選擇「Taiwan」,按下「Continue」繼續。

OSX EI-win-28

 

Step 28

▼ 選擇輸入法,選擇完成後點擊「Continue」繼續。

OSX EI-win-29

 

Step 29

▼ 這裡會詢問你是否有其他MAC電腦資料可還原?沒有就點選「Don’t transfer andy information now」後,點擊「Continue」繼續。

OSX EI-win-30

 

Step 30

▼ 是否要開啟定位,點「Don’t Use」繼續。

OSX EI-win-31

 

Step 31

▼ 再來會要你登入Apple ID,這裡先不用登入沒關係,後續再登入就好,點擊「Don’t sign in」>「Skip」繼續。

OSX EI-win-32

 

Step 32

▼ 會顯示 OS X軟體條款合約,點擊「Agree」繼續。

OSX EI-win-33

 

Step 33

▼ 這裡要你填入系統的自訂全名與名字、密碼,輸入完畢後點擊「Continue」繼續。

OSX EI-win-34

 

Step 34

▼ 這邊會讓你選擇時區,點擊Taipei – Taiwan位置吧!完畢後點擊「Continue」繼續。

OSX EI-win-35

 

Step 35

▼ 這是要問題要不要回傳使用者使用情況資訊,就直接點擊「Continue」繼續。

OSX EI-win-36

 

Step 36

▼ 此時就會順利進入到 OS X 10.11內,還沒結束,我們還要安裝VM的驅動,點選「VM」>「Removable Devices」>「CD/DVD (SATA)」>「Settings…」。

OSX-EI-win-37

後面還有文章唷!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